万事俱备只欠MP7

最近最热闹的事应该算是Tommybuilt release了HK MP7的克隆T7,第一批只放了120只抢,60个黑的60个RAL8000的。我运气好抢到一个黑的,据说6月要shipping了,鸡冻,好久没有对一支枪这么鸡冻了。各种配件都买好了,到手了要好好review一下。

这个对标MP7的PS90也在我枪柜里等它的对手好多年了,到时候一起带去靶场练练


5 个赞

成人新玩具,鸡冻,墙裂理解

楼主到时候发个HK全家福给俺们开开眼 :grin:

OK,等我拿到T7来show off一把 :upside_down_face:

1 个赞

黑的可以,Tommy喷涂的手艺非常烂

我有个朋友是Tommy的铁哥们,店里各种限量版直接找他进货

那玩意儿,RAL8000,FDE,还有全美一把的那个迷彩版我都把玩过,包括编号00001的那把,还有什么各种乱七八糟的星战限量都见过

他的喷涂手艺真的无力吐槽,尤其迷彩甚至可以说是惨不忍睹
不如整个黑的然后找个专业喷涂的去整

2 个赞

你朋友不会就是那个把camo的那个mp7放在GB上卖10k的吧 :crazy_face:
Tommy的coating skill是不行,还不愿意用cerakote。所以要买还是买polymer的原色,要么黑的要么RAL的。别的就算了

1 个赞

对,就是他,不过他现在好像也没怎么进TB了

应该不是没怎么进而是tommy也没production capacity了。为了T7他别的所有production都停了。

UMP系列据说是塑料模具的供货商有点问题,所以他不做了
G36是主力所以一直都有
GUN DOG不进主要是因为TB这段时间产品出了不少问题,作为卖家他压力很大所以就不进了

TG36断货好久了,如果没记错上次Tom在FB说所有capacity都给了T7。还有上次群发的T7邮件也imply等T7 demand降下来才会继续TG36。至于UMP我没怎么听说有问题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