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dical Firearms 这家的upper怎么样?

Primary Arms 上打折才200. 有点想入,不知道有没有人用过这家的upper。

https://www.primaryarms.com/radical-firearms-556-ar15-barreled-upper-receiver-slim-mlok-handguard-bmd-flash-hider-16in?trk_msg=F00H725N9K147A2HOHE1IN59M0&trk_contact=QTVBUVRGLD34GBSOQ4B4HQHJ70&trk_sid=4518T3GLUMFIUKUL9T4481HEJ0&trk_link=AK7IO71U9MDKF0E5E8R7SBE0K4&utm_source=listrak&utm_medium=email&utm_term=BANNER_1&utm_campaign=23_05_AD03_Radical_Firearms_Upper

这个Upper没有Charging Handle. 非常可能没有Bolt Carrier Group. 这样的Upper, 两百美元,不算太好的Deal.
我自己买过Bear Creek 的223 Wylde Upper, 感觉还挺结实的。精度也还凑合,便宜子弹大概2.5 MOA。Bear Creek 声称赛弹Sub MOA。我寄回厂去检查,他们声称用Hornady Frontier子弹测试,满足要求。
Aero Precision的Upper应该是没有什么问题的。
要求精度,White Oak 的Upper 不错。我买的,用便宜子弹的精度就不错。

其实,很多种类的发烧,玩过以后,烧就退了,就会讲究专款专用。223口径的AR,便宜的就是突突。White Oak的Upper,才会去花时间提高精度。真要追求精度,就按这里的大神们建议,至少一步跳到七百美元的Tikka 223.

1 个赞

真想搞个便宜又比较准的还不如这个PSA 18“ stainless steel, 223 wylde, 带 BCG& CH 再加 MBUS,$379还免邮。好一点的子弹sub MOA没问题。

PSA 18" Rifle Length .223 Wylde 1/7 Stainless Steel 15" Lightweight M-lok Upper With BCG, CH, & MBUS Sight Set - 516446673 | Palmetto State Armory

1 个赞

属于低端产品,表面处理很一般,涂层容易花,不太耐用。不如PSA买个类似价格的

1 个赞

我看PSA整枪也才600,刚开始关注AR15还是得多看看。

休斯顿本地品牌。我记得PA打折卖这个牌子的整枪只要399.

1 个赞

AR15价格从300多到几千,说说用途和预算,大家会给出更具体的建议

1 个赞

我买过一个,还没打过,因为颜色类似偏哑光黑,跟我现有的Aero的Lower的黑色有差异,装上后发现颜色问题就又拆出来了,一直闲置。你要是在休斯顿,我150美元卖给你吧。这个东西带去靶场招待朋友还不错。

2 个赞

打算组第一把AR,初步计划就是靶场玩具,打算先买个比较便宜质量好一点的先熟悉一下platform。之后再考虑SPR。我在的这边为了省事应该是买16‘’或者14.5+welded muzzle brake>=16‘’ 的版本。

谢谢,可惜隔了大半个美国。哈哈哈

呵呵,太远确实不值得邮寄,毕竟是百来块钱的低端货。要不你就买Aero的吧,中规中矩,靶场玩玩或应对无政府状态都足够了。

1 个赞

嗯嗯目前就是刚开始看,打算慢慢看到有折扣就攒点

今天这个PSA 16“还不错,作为突突枪基本不用升级,买回去扔个红点就可以直接用。或者upper/lower分开买,还能便宜点。

PSA 16" Mid-Length 5.56 NATO 1/7 Nitride 13.5" Lightweight M-Lok MOE EPT Rifle w/MBUS Sight Set | Palmetto State Armory

1 个赞

这个价钱算凑合吧,跟PSA家类同产品(bcg什么都不带的)相比要便宜个30-40刀,虽然表面加工可能差一些。但是性能应该不会有影响。classic firearms也给过好评。
但是这种什么都不带的阳春upper其实性价比不高,之后还费事,要另外买bcg/ch什么的。加起来还不如直接上complete upper。
入门级AR upper性价比最高的是PSA家的blem upper,但是全部售空。
LZ如果不想等,可以考虑这款
https://palmettostatearmory.com/psa-16-mid-length-5-56-nato-1-7-nitride-13-5-lightweight-m-lok-upper-with-bcg-ch-mbus-sight-set-5165447592.html
370刀,买来加个150刀的lower就可以去靶场突突。总价=370+150=520刀。
如果你买Radical这个200刀的,还有加其他的,总价=200+100(bcg/ch)+70(mbus)+150=520刀,一样价,还费事得多,搞不好还更贵一点,因为邮寄费用。
总之就是组装高端或是精射AR可以分零部件来买,力求每个部件都是最好的,比如买PSA高端的CHF,就不要带bcg/ch,之后单买premium bcg和7075ch。但是低端入门AR,买套餐还是比较划算。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