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问HK VP9L 值得入手吗?

求问打过的大佬这把枪性能如何,是否可靠,和SIG p320相比是否值得入手?

喜欢就买。不过这枪好像都700+了,1000的是真的贵了。

另外Holosun SCS VP9版出了,据说是cowitness可以考虑一下。

还有就是HK的配件比较难买,holster的选择很有限,不像sig和glock那样啥样的都有。

BTW我最喜欢HK的一点是paddle magazine release,就是你这张图trigger guard和grip之间的那个小paddle。但是有些人很不喜欢,所以HK出了VP9L-B改用button。这点如果你要买的话要考虑一下。

P320 慎重考虑,Ben Stoeger 的instagram 最近报道了几次P320 断把事故,型号从X5 legion 到M17都有。

这枪我三月底刚买 700多入手 还有HK额外的100刀的自家webstore的gift card挺划算的 推荐

hk的手枪配件似乎不好找,但这枪拿在手里真的很舒服,扳机上总有种软Q软Q的感觉 :joy:

VP9这枪只有dry fire的时候手感好,说hk原厂扳机好的基本可以确定不怎么打枪
实弹的时候trigger reset的操作手感很差,作为duty和match都不推荐
paddle mag release其实很好用,不过需要勤练习,人体工学设计和做工都比P320好。
相比之下P320实用性强很多,但手感也说不上很好,优点是platform兼容性,配件比hk好找

什么枪好,去一次USPSA看大家都在用什么就知道了
一句话 买Walther PDP系列

这价格可以说是毫无竞争力

walther pdp系列估计是目前性价比天花板级别的striker了,只是不知道可靠性如何,扳机和做工在价位里面真是无敌。

Walther PPQ 的 trigger guard 在靠近握把的那一边多出来一个护翼(?),也许是pad magazine release的残余,比一般的要宽一些,有可能会非常膈手指。 PDP看起来也是类似的设计,最好上手试一下再买。

谢谢哥!!!我在研究演研究,我村里找不到靶场有这把枪试就只能看测评:sob:

本来在考虑M18,也是因为爆出来P320炸膛犹豫了

哥请问是在哪个网站买的呀?

谢谢哥!我之前没打过瓦尔特的枪,去研究研究

之前Locked & Loaded打折712+shipping 可以gun.deals跟踪一下

这枪扳机实弹手感的确不好。准备换板机了。

好嘞感谢哥!!!! :smiling_face:

:crazy_face:恭喜你碰到了扳机设计最难拆卸的Striker Fire手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