厂枪选择,Springfield Armory SAINT V.S. Smith and Wesson M&P15 SPORT II

想整一把厂枪,现在有Springfield Armory SAINT M-LOK Bundle 5.56 NATO 30+1 Round Capacity 16in Barrel $660刀。还有Smith and Wesson M&P15 SPORT II 5.56 NATO Red Dot Bundle $850刀。不知道入手哪一个会好一些?还是闭着眼睛,2支都可以?

我知道疫情以前,这一类的厂枪也就500左右。但是抵不过通胀,还有疫情的影响。不想折腾,就想着整一把突突突的厂枪,玩玩。顺带真需要自卫的时候,能用得上。谢谢

咬咬牙上个iwi zion15?这家评价不错也是我的第一把厂枪 :grinning:

Saint现在降到660了?那应该是好丢吧,记得原来都要近千刀。
MP15 sport2那个死贵的,红点不到100吧,所以枪要将近800了。怎么回事 :thinking:

我也记得saint要8-900,当时还是我那把Z15的比较对象 :joy:

SW 之前有rebate来着,不知道还在不在。Sport II 好像是1:9 twist,是不是争取找个1:8 or 7的好些。

没打过,但纸面数据上看SAINT 好一点。1:8 twist 的枪管,mid-length导气比MP15的carbine length 后坐力会更柔和。

upper和lower分开买psa

借贴问一句,IWI zion-15 和 圣徒 哪个更好点?搜了一下这俩都是890左右。 Smith我也记得 M&P15是和ruger竞争一档的

同意,这两不会比psa的好

二选一的话,买Springfield SAINT吧,感觉好看一点,参数看起来也行。疫情初期我就想买一把Springfield SAINT,无奈一直缺货,就买了PSA的upper和lower,然后是Aero、Larue……再然后就对Springfield SAINT没需求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