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了一支1939年, 243 码的毛瑟 K98K.

进了一支1939年, 243 码的毛瑟,花了好大的价钱。请各位评判一下这枪的真假,品相,或单纯欣赏评论。
There’s a link for this rifle as below:

真假不需质疑了吧?要是假的那论坛上的大佬们早就把它网暴到自宫了。我也有一把这种pre-war枪托,不过整把枪是零件凑出来的:joy: 枪机是1944年DOT, 刚到手的时候还套着个可能是gew98的刺刀座:joy::joy:

评论我只能给你两个字: 妒忌!!

PS:方便透露一下什么是“大价钱”吗?私信也行。

1 个赞

K98K的坑很深,我还没敢涉足,没本事辩真假。就像raydeon说的,论坛卖出来的,应该都是收藏家放出来的,造假骗人的概率应该很小。如果是收藏家早期买了打眼的,应该也会说清楚。品相看上去很好,如果论坛里那把肩带也是德国原装的就更好。关于大价钱,不要太纠结,自己觉得值,高兴就好。破烂中正被飙到4-500也是常事。弄些子弹,拿去靶场玩玩,再弄把盟军的枪比较一下,老枪坑就越陷越深:face_with_hand_over_mouth: K98K我就只有一把,byf 43的,法国托,那是刚开始收老枪,枪展上从一个人肩上拿来的,当时什么都不懂,不过枪在靶场表现不错。

1 个赞

Gew98和K98K的刺刀座有差别吗?感觉好像一样。还是您说的是头箍,Gew98有阅兵钩的那种,但是到K98K后取消的那种?

那我是记错了, 不是gew98的座,是南美毛瑟的。当时是这样子的。

1 个赞

感觉是比K98K的刺刀座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