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以内真的没有比Arken EP-5的镜子了?

就想看看各路大神有啥高见。我有俩Arken,觉得还OK。

我觉得没有。我主打 200-600 yard,EP5最大的优势在于看白色靶纸没有色散(chromatic aberration),而且reticle非常方便于瞄准。在200yard以上reticle对于瞄准的影响非常大,我之前的Crimson Trace 5 series打完一两发就让我看花眼了,用EP5就从来没有这个问题。

同价位唯一能和EP5比一比的可能只有Element Helix 6-24了。
Vortex Venom价格差不多,性能不够。Strike Eagle/PST Gen2,性能到了,但是价格超了。
EP5唯一问题就是重量,不过EP4L解决了这个问题。

简单的说,应该是他用500的价格做出了1000的镜子。

1 个赞

有这么厉害?有没有啥测评油管视频或者文章分享分享?

其实对我这种不打猎只是在靶场瞎突突的重量是越重越好:laughing:

让我也拿它来跟900刀的Meopta比一比,还没机会

国内人工便宜,而且Arken几乎都是直销,不像Vortex是有dealer网络的,成本肯定要高一些。
Arken成本如果记得没错就200多美元。
youtube上视频一堆吧,各种比较测评的都有。

网上好多评测尽管看,而且老板也是咱们版子上的老人

Arken成本如果记得没错就200多美元。

哈哈哈哈哈这牛逼可真是吹大发了

没有,好就好在五爷没出LPVO和低倍率轻量镜子,否则就不给活路了

1 个赞

我觉得arken这玩意儿从性能和外壳做工上已经不容易看出来是这个价位的镜子了

但是有两个点,有点暴露,一个是zero stop的螺丝是亮光的
一个是电池盒里面的电路板裸露,还是绿色的

建议五爷改进下

1 个赞

原因是漫天乱飞的各种花式赞美arken的视频和测评。而且基本上都是arken赞助的,片尾都有“买的时候用我这个哭胖可减多少多少。” 感觉上是不是有点吹过头了,显假。

有详尽review的,比如paramount tactical solutions家的definitive评估,从做工到镜头到十字丝刻度的tracking。这种详尽的评估,就算是收钱的,也至少把所有优缺点都呈现给潜在买家面前了,算是比较实诚的。

没啥办法,你新品牌想要别人知道,就只能硬广推。

500之内性价比最高的肯定是SWFA的定倍

2 个赞

或者打骨折卖,比如之前的葫芦孙,olight,还有现在的cfmoto。都是先低价抢市场,然后树立口碑以后再涨价。前两个现在基本上都已经跟欧美货价格接近了。

最近油土鳖网红硬广已经很招人反感了,很多网红已经开始故作姿态,跟这种给钱买评的行为“划清界限”了

感谢感谢,去看了那哥们的测评。说是玻璃质量跟他的ATACR比“看不到有很大的差别”,这个…当然我没有ATACR, 不过一个刚出来时卖450刀的居然可以跟一个3500刀的在玻璃质量上“没有很大差别”… 常识告诉我要么这哥们是牛逼吹大了,要么就是ATACR牛逼吹大了,还有要么就是我根本就是井底之蛙:sweat_smile:(这个可能性最大)。

差别不少吧,那哥们提到Arken更多的镜像扭曲,散景现象,视差现象,edge to edge clarity的差别是a little bit different, 但是这个对于精密光学镜头来说就是比较大的差别了。除此之外,Arken的色散现象不太严重,多归功于日本ED镜头。以上Arken的众缺点,测评里面说ATACR一个都没有,这已经基本算是perfect了。ATACR虽然用的也是日本ED镜头,但是名家Light Optical Works做的,所以比Arken那个日本ED镜头还是要好不少。

这肯定是牛皮吹大了,1000甚至1500内性价比Arken几乎没什么竞争对手了。
但2000以上明显是一个分水岭,不说3-4000的Atacr,Vortex Gen 3 Razor的6-36在现在性能已经可以远超Arken了,实际价格也是到了2700上下的水平了。
Arken主打的是Tracking吧,光学EP5有提高,但还不至于达到更高一级的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