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R15无托版改件



视频介绍:

安装:

所以,它实际就是个外包标准下机匣的壳子,然后要靠一个转接块和前面的护木来结合……
无托的实现,要靠你自己用bufferless的枪,比如BRN-180之类——否则请尽量搞短缓冲管。
最后,这东西无托以后光瞄就只能装护木上面了……

我的感想:比keltec还要keltec :crazy_face:

如果能兼容常规的AR15 buffer system就更好了- -

Keltec咋了?RDB是专门设计的活塞枪,可靠性一流,扳机也是我打过的无托原厂扳机里最好的,远好于Tavor,AUG,远远远远远远好于Hellion,不理解这个比喻

这么香?我想试试RDB了!
RDB有啥问题需要注意么?品控有点抽奖?

不吹不黑,凯子科技品控可能是个问题,至少我的cp33和p50都返厂过。但好处是,返厂以后,送回来的都很可靠,而且详细列出了返厂更换或者升级的部件,感觉他家的维修部门还是很可靠的。RDB我买的二手,所以我不知道之前有没有返厂,但在我手里一直很可靠,上消以后也很好打。听一个买新枪的朋友说,最好把他浑身螺丝都拧下来,自己重新上loctite 再拧上,会比较可靠。我的至少到我手里以后,目前没有这个需要。另外我的rdb可以用所有塑料匣,但usgi的铝匣有的会卡不住,这可能是我遇到的唯一问题。不过和fs2000只能用gi匣不能用塑料匣一样,解决方式就是不要用就好了,反正每种匣我都有很多 :laughing:

虽然我很喜欢他家的创新能力,但是QC的问题也是存在的。

这个Glock bullpup改件挺神奇的,差点入手。最后担心总长达不到26inch没买。

就是那种塑料玩具的感觉,
满身螺丝是其一。

当然,我也对rdb很感兴趣可惜涨价了。但keltec还有其他一些产品比如su-16,有过打多了塑料机匣化掉的案例……

就是兼容ar15的复进系统。
rifle buffer tube和托装上去会很诡异,但常规carbine buffer系统看起来应该还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