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看看大家的意见 选S&W PC M&P9 M2.0 COMPETITOR还是Canik SFx RIVAL-S?

最近把领导哄得比较开心,又加上刚卖掉了一把多余的备用shadow2,于是给我批下来一个手枪的名额

目前比较纠结的是入手S&W PERFORMANCE CENTER® M&P®9 M2.0 COMPETITOR?

还是入手Canik SFx RIVAL-S?

求各位大佬给点儿建议,说说自个儿的想法,小弟在这里先感谢各位了!

买来干啥?如果想竞赛,一般需要的是去参与而不是买枪

羨慕。如果shadow 2是你現在的賽槍,建議不要換。除非你要改打open了 :face_with_hand_over_mouth:

投Rival一票,手感不错,送的附件也多

canik真的很香

我觉得都还可以,样子我更喜欢MP9,昨天买了一把

F大说得对 我是想春假的时候去参加试试

shadow 2 不能打IDPA Production组 :joy:
以此为借口找领导再薅一把枪的名额

1 个赞

rival的塑料版打过 确实不错 不过不知道版里有没有大佬已经入手了新出的金属版rival-s 不知道提升了多少 值不值得贵的那些价钱

是啊 土鸡现在真的很可以

请问您入手的是PC的COMPETITOR版本吗?扳机手感咋样啊?挺久以前打过 M&P 2.0 Compact 感觉扳机肉肉的 不清脆

我买了 RIVAL-S
结论就是:如果你准备认真打比赛,那是相当值得买的。

canik吧 我和我朋友都在等

还行,没有那种副厂的竞赛扳机那么好,但是手感还算可以

哈哈,原來如此。不過,我建議SP-01。這樣一來,手感幾乎一樣。切換起來很方便。平台不同,多多少少是有適應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