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ribog Sp9A3G (glock mag version) 怎么样?

有人有用过Stribog Sp9A3G吗?是否可靠?glock 杂志能解决FTF 问题吗?

没有A3G,我的是A3原版杂志,打得不多,但上千发下来也没碰到什么FTF问题,就是压子弹费劲…

有人说A3是QC问题也有人说就是挑子弹,我大概运气好都没碰上?

FTF好像是通过换弯曲弹匣解决了。
个人审美上不喜欢弹匣顶部向枪口方向、底部向枪托方向倾斜的PCC

短管PCC我认为性能之外重在美观;长管PCC打uspsa\idpa的话,建议搞个AR9平台的

hollowpoint也没有问题吗?

没打过HP,但115gr FMJ RN, 124gr FMJ FP, 124gr TMJ RN, 125gr Coated TC, 147gr Coated FP都打过,包括supersonic和subsonic弹。下回可以拿点HP试试

1 个赞

我只有SP9A3S,一语盖之,就是dumpster fire,非受虐倾向严重者勿碰

1 个赞

我有SP9A3,没觉得不好啊。

能具体讲讲吗?可靠性,hollow point供弹,后座,ergo, etc

现在scorpion都这么便宜了,搞stribog意义何在?

没有scorpion弹匣 :sob:

比蝎子后座小,pleasant to shoot :partying_face:

土鸡国的mp5 clone版本ap5已经跌到900刀了,不如直接搞这个

1 个赞

滚柱延迟开锁(虽然是比较简陋的)听起来屌一点
金属枪身把玩起来也比塑料壳的蝎子evo3S1有feel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