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玩具终于凑齐了,MP5 .22LR

去年夏天跟本地枪店订的。今年才到货也是醉了。加州又是10rd, FFL又贵。不然网上都in stock好几回了。假消音版本配件稀少,终于换了护手。合体成功。但是假消音真是把整枪搞得头重脚轻。有轻量化的就好了。改天下场去打打。

1 个赞

发一个9mm sbr版的哈哈哈

1 个赞

赞阿,加共别想了。

请问护手是?? :smiley:

Custom smith mfg

网上找了一圈, 别的HK坛子里找到的。

1 个赞

去打打看看,我以前的.22 MP5卡成狗,基本上只能打mini mag,其他任何22都卡。

靶场归来,各打了100发win 白盒和federal champion,丝毫没有问题。甚感欣慰。

对,只有mini mag最好用,不考虑精度的话

我买的CCI和AGUILA,打了100发都没什么问题,CCI被TUNERS套路了,3毛多一发,AGUILA才6分钱

我猴子店打折时候入的Federal premium champion , 19.99 /325发。还是不错的丢。

上次靶场打爽了。给玩具上点配件。 合体成功。

2 个赞

同在加州,阁下是什么价位入手的?

这个RAIL和stock哪里整的哈?很好看哈哈哈

我就是本地枪店买的。税前520刀

rail是custom smith mfg 的.看了半天只有他们家的兼容 HK/Umarex .22 版,他们也有卖兼容的end cap。 stock是黑山产的哈哈,叫AC Unity。看他可折叠,配三种形状的pad,很心动。结果还是配9mm MP5的。买来发现不能直接上。自己动手铲掉了一些塑料才装上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