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买一把full size赛枪,求推荐

枪友们好,
我现在心中的第一选择是CZ Shadow 2 optics ready蓝色的19+1, 大概需要$1500。
请问Optics Ready版本除了多了一个mounting plate和普通版本没有区别吧?
这把枪史低价大概多少钱?$1200拿的到吗?

$1500预算手枪赛枪请问各位还有其他推荐吗?要求optics ready 谢谢

SIG P320 X5 Legion
Canik Rival

直接买X5 Legion然后加一个GG Competition Trigger完事,红点DPP可以直接mount不用plate

Shadow 2自己改的话没有基础第一次很难,自己完全可以DIY Canjun那一套或者寄过去让CGW给你弄。

Shadow 2 OR跟普通Shadow 2一模一样除了Optic Ready,对了还有很小的区别就是弹夹的材料不一样。

标题修改一下,“一把”是不行的,一旦开始打比赛,备用枪、备用瞄必须有,甚至需要备用的备用。 :face_with_peeking_eye:

哈哈哈 并没打算高玩
只打算娱乐

谢谢回复。 我有p226 legion了,不太想再买sig了

Canik Rival
享受埃尔多安经济学的成果。
1500刀甚至够你买个不错的光瞄(SRO\DPP\ROMEO3MAX等)+ 一两个20发弹匣 + 一套竞赛水准的携行具

2 个赞

Shadow 2 OR deal时候$1300。
Walther PDP 5寸全尺寸,$450 500,这价格canik 比也没优势了。

1 个赞

土耳其羊毛薅起来毫无负担

canik rivel 还有SW新出的MP 2.0 COMPETITOR颜值可以,抚摸很爽

CZ Shadow 2 很多年前刚上市后半年我1200买到过,但是OR我觉得不太可能
确实没啥区别就多一个光瞄槽,但是我建议你买,因为普通的SHADOW 2我还花了大几百去切套筒(当然也不只是切光瞄)


1 个赞

你的shadow2好漂亮。我 就等等有没有discount。 1300左右的话就拿下

普通的Shadow 2 加入购物车$1187

我也在横向对比,这把SHADOW 2打过,但没有很深刻的印象,

现在在想是买这把还是买509 LS

要打哪个组别?shadow2除了SAO版本外的trigger将来你可以需要改,挺麻烦的。不过还是看你具体打哪个组别吧 个人更推荐q5sf

q5 match??哈哈,我不懂,我单纯是看颜值买

it was under $1000 from quite a few dealers a few weeks ago. :smile:
It came back in stock a few 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