穷人版5.7蜜獾

这把CMMG MK57刚买来是给小女玩的,CMMG的radial delay blowback配上一个Dead Air Mask,轻松又惬意,小孩子都可以掌控,可惜COVID期间57子弹太贵,又不好重装,于是就搁在保险柜里吃灰。

前一段时间因为热议Brace Ban,一口气把家里的pistol全都弄成了SBR。于是琢磨着把.22消音器转移到10/22上,接口换成了Q的Plan B,准备和我的另外一把556共享一个OCL Polonium。把葫芦孙510轮休到蝎子,试试看真香AEMS,接上GFAS上掏的Q Stock,直接活脱脱变成了穷人版HB。

2 个赞

另外再顺便发一些这一波SBR,现在Form 1也收电子指纹,申请起来容易多了。

JBO的侧拉AR,.45口径,配Romeo 5和PA的放大镜,都是ADM的QD Base。枪管是3-lug接Omega 45K。

背包10/22用的是ODIN底盘,Sig折叠托,100块钱捡的便宜LVPO,接Dead Air Mask HD。

第一代Galil ACE,Lage枪托,PA 3X Prism配ADM QD,RSR护手,准备接Resonator(还在监狱里)。

6 个赞

再发一张我的main squeeze,这个开始本来是按照蜜獾的标准build的,用我们本地的Faxon 1:5 6" barrel,结果弄着弄着越来越重,干脆直接走主流化不考虑重量了。

Aero Enhanced Upper和Lower,Form 1钛消音器直接固定在枪管上,葫芦孙LE321G用于夜战,手电是Modlite头Reptillia身Surefire尾,光瞄是EOTech EXPS3 + G33安在Unity上,Vltor A5加Magpul SL加厚枪托。集成消音器之后护手实在太热,所以弄了个护手套还顺便cable management。

1 个赞

照相平台是乒乓球桌!
我现在也在也只好玩这个平台 . . .

我突然发现家里这个乒乓球台拍出来的会把颜色弄得和anodized的一样,看起来还蛮酷的。

请问QD是这个吗?

是的,我非常喜欢他们家的大lever,戴手套也好快拆,所以我的红点基本上都是用他家的base。他们也是最早给AEMS出aftermarket mount的。

1 个赞

漂亮。z z z z z

老哥 请教一下你的HM3XT是怎样跟AEMS line up的?我无论加还是不加垫片都没法co-witness.
谢了!

我就是加了HM3XT自带的垫片就对齐了啊,AEMS和加了spacer后的HM3XT应该都是1.61" above bore height (lower 1/3 co-witness)。有的时候你可能从外观上看不是百分之百对齐了,但是只要红点在放大镜里边就行。

我再试一试。谢谢!

要是还对不齐,发一张照片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