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运:快拆枪管背包步枪(最近视频更新)

趁着过节,再搬运更新一些旧贴,这次是快拆枪管的背包步枪。

这种配置有什么好处呢?可以非常低调的在靶场和家之间运输,而避免携带大号枪包的各种不方便。再比如:去靶场之前或者之后,经常需要顺路赶去其它地方,比如参加各种饭局等等,这时候如果枪扔在车里,有被盗危险,但如果一个小书包能把所有重要器材很低调的背在身上,从防盗的角度看,就安全多了。这种情况下,不关心多长时间能把枪拿出来拼装好,唯一关心的是运输携带的紧凑度和低调程度。

具体来说,零件只需要两个,Cry Havoc QRB和AGF-43S,会装AR的人选合适的配件拼起来都不难,枪的前端略重一些,配重平衡和很多piston ar感觉类似。

3 个赞

要注意的是,虽然这些零件都是民用的普通零件,美国空军也买这些零件来装AR,给战斗机飞行员的逃生座椅储物仓做为配枪。F22/F35飞行员的保命枪很可能都是这种配置,这些零件是不是受ITAR/EAR限制就不知道了,需要买卖的时候还是自己注意一下。

这个配置的正常部署速度,是从打开包装开始,一分钟内能打响。最近新拍了一个完全没有加速的视频:坐地上,不慌不忙的拿出来,无依托瞄准半天再打上200码靶,一分钟实在是太长了。

1 个赞

肯定有人关心快拆的精度。根据我几年来的经验,可以说300码1.5MOA,600码2MOA是没什么问题的,600码全程视频好长,以前发过,就不再重新发了。现场装上枪管,简单依托卧姿下,十发组基本可以打成这个情况。

如果是无依托射击,这东西肯定是枪比人准。

真的好慢, 好悠闲 :grin:

有錢的話可以直上MPX或MCX?
有可折疊托就很方便攜帶了吧
或Ruger pc charger(折疊托+可拆槍管)

这已经算快的了,类似换管分体结构的还有accuracy international,拿出来了要一圈一圈的拧上去,就更考验耐心了

盗用一个网图

快拆少不了我大AUG啊

不可拆枪管的设计,都要长出9-10英寸左右,还是需要大包的。要想更小,就只能通过把枪管砍到手枪长度的途径实现,结果就是只有手枪的弹道性能,去我这边300-600yd的中距离靶场很多情况会打不上靶

这个枪身部分的长度是多少?好像AUG有所谓的quick change barrel kit也是几秒钟就能搞定。AR比这个稍微好一点的地方在于枪托可以伸缩,可以更短一点。

空军主要嫌弃手枪弹道性能太差,毕竟以美空的作战地域来说被击落的飞行员面对手持AK47、AK74的武装分子搜捕是大概率的事情。
虽然只求自保待援的飞行员不会把交火距离拉到普通步兵300-400米那么远,但就算100米内,556可以瞄上就打,9mm恐怕需要补偿下弹道下坠了,对于疏于轻武器射击实践的空勤人员来说肯定前者要好

AUG都是快拆枪管,除非是自己后换的handguard,这个好处是可以在短/长枪管里切换。没装管的长度我没量过,我只知道装上枪管是28“,没装的话目测大概在22到23左右吧。

找着一个图,可以目测一下拆管以后的区别,AR拆掉管以后,后半身可以做到不到16寸。

还有颜值丑到天际的 ARX100 折叠托+快拆管子,拆开后最长的部分17寸左右

看了一下,这个确实是真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