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orts south是什么,值得信赖么?

最近在逛街的时候发现,Walmart的rifle一半是sports south exclusive,价格比平常价能低好多。刚好想入一把10/22,但问店员要10/22的时候,他刻意跟我说"this is a sports south"。当时有事要走就没仔细问。回来以后想用Google 大法,却发现基本没什么有用信息。

请问,sports south的版本跟普通版有什么区别么?在ruger官网能看到好几个exclusive,但惟独没找到sports south exclusive

https://ruger.com/products/1022Takedown/specSheets/31101.html

1 个赞

K看上去很好。赶紧买,不然错过去后悔。买了不喜欢在卖也容易,如果是打折买入,再卖也不会亏钱。买买买。

谢啦,虽然我看的是普通款,不过有官方背书,还是安心很多。

还好,在Walmart一直是这个价,只要买枪的店都有,倒是不愁买不到。不是打折,没记错的话280还是260来,记不太清了,20块没本质区别。木托的版本,没记具体型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