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8买哪个好?

目前对比的就是Tikka T3X或者 Browning X-Bolt,不知道选哪个了…

虽然我觉得X-BOLT设计和外形更好看
但是T3X还是更靠谱点

你说的是枪管寿命?

T3X在中文以及英文论坛上都是是压倒性的好评,我选择相信大多数人的选择

我看的是这个

Tikka T3x Super Lite 是我的选择。

你的那个是不锈钢枪管吗?

看了下x bolt的价格,比tikka贵不少,browning怎么这么漫天要价?

可能牌子比较老吧,T3X现在差不多1200,你看的啥价格?

这要看你需求啊,我是想要一个短一点轻一点管子粗一点的上消打猎用。所以16或者18寸就足够了,但需要有螺纹,而且不能太细,因为细了挂消flex大。

我可能看错了,看的是x-bolt pro的价格。
不过x-bolt其他款式也不便宜,像普通tikka t3x lite那种价位的没有吧?
不过你贴的那个t3x lite好像是super varmint的绿托,所以价格要高一些。
这个配置比同价位的x-bolt要好。除了管子不是重管之外,其他都跟super varmint类似,cerakote的枪管,不锈钢的螺旋bolt,build in的枪口制动装置,roughtech的绿托。

挂消form 1 太麻烦了…我还是老老实就这么打,我也是想弄一个既能打猎又可以精射的

现在就是觉得1300买个这个跟普通800多的T3X superlite 不锈钢的枪管能有多大的区别

纯粹当猎枪的话没有太大差别,那个普通版的还更轻一些,更适合走猎。
如果打猎打靶两用的话这个1300的还是更合适,有自带的枪口制动器,800多那个想装muzzle brake的话还先得找枪匠上螺纹,不装muzzle brake打靶/精射时后座力又有点大。
1300这款的枪托还更硬一些,比CTR的还要更硬,这样枪托前端就不会flex碰到浮动枪管从而影响精度。
总之1300这枪跟Bergara的B14 HMR定位有些类型,HMR - hunting & match rifle。
如果你想买一枪两用,1300这个更合适。

谢谢回复,我刚看 Tikka T3x Super Varmint Tungsten好像现在开始有货了,直接上这个算了 :rofl:

1 个赞

原先站上有哪位弟兄好像说过,买来super varmint之后换上更好的托,比如krg或是mdt的,打出的5发散布碾压t3x tac a1,直逼sako trg。因为super vermint的管子比tac a1的还要更重。

我有KRG BRAVO T1X的版本,除了看起来好看一点,对散布没啥影响,不知道是不是因为.22的原因

那位弟兄换托可能就是确保枪管浮动,而且cheek riser可调度更高,这一点tikka家的原托都做得不够。不过super vermint那么准主要还是因为管子。

这个新的super varmint自己带了Cheek riser

两歌牌子我都有不止一支,Tikka是拿来打的,browning是拿来装B的
如果说勃朗宁有什么优点也就是口径丰富吧,新口径上的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