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兰德弹药推荐?

想问一下有没有靠谱的加兰德3006子弹品牌和购买网站?如果能寄加州就更好了

我打过PPU, Winchester。朋友打过其他品牌。都没有问题,大厂的主流产品,一般人能够负担得起的,都没有问题。CMP有警告,不能用非常重的子弹头配上过大的装药量。
现在30-06子弹太贵了,远远没有达到损坏加兰德的地步,钱包就破产了。
Youtube Backfire频道评选买错的枪,其一就是AR10半自动,6.5 Creedmore口径。一个弹匣二十发,手指连扣,五十美元转眼就没了。
30-06子弹在加兰德上,也是这么烧钱。

我这里FFL几乎找不到M1 专用的3006。 就算有也是那种比赛用的,接近2.5刀一发。

我用的PPU就是一般的30-06. 我买的Winchester,标记是适合 Springfield Garand 步枪的。我没有觉得有什么差别。应该是一般的30-06都可以在加兰德上使用。
加兰德步枪,死沉死沉的,感觉是过分坚固了。

https://thecmp.org/sales-and-service/m1-garand/
The CMP advises to not use .30/06 ammunition in M1 Garands, 1903s, and 1903A3s that is loaded beyond 50,000 CUP and has a bullet weight more than 172-174gr. These rifles are at least 70 years old and were not designed for max loads and super heavy bullets. Always wear hearing and eye protection when firing an M1 Garand, 1903 and/or 1903A3 rifle.

This warning is an update/addition to the Ammunition section in the Read This First manual enclosed with each rifle shipment (M1 Garand manual-page 6 and M1903 manual-page 10).

CMP的警告,就是说,子弹头重量在172 grain以上,而且装药到了50,000 CUP,才不能在加兰德上使用。

一般的子弹,弹头重量在145 到168 grain 之间,应该没有问题。

阁下在加州哪里?

Garand每次不听四五声“叮”我保证你不会爽到,挺费钱的,但是买这个就是吃这口儿不是? :smile:

我们这里walmart25美元一盒的3006就不错,叮一次也就10块钱吧。我现在都不敢打garand,没事有时间会打打03A3,那个不叮,省钱,打俩桥夹也就够了,脑袋没够肩膀也够了。

在洛杉矶 :grinning:要超过八个字

每人每年可以向CMP购买2000发子弹,其中包括.30-06。往年CMP回购的Greek HXP .30-06也不错,我从我邻居那儿买了一些。他90年代向CMP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