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gnetospeed Chronograph 对精度的影响

MagentoSpeed chronograph 绑在枪管上肯定会对枪的精度和POI有影响,所以很多人都提到测速的时候不测精度。但是如果用mount安装在handguard是不是就没影响了呢?

理论上没有影响,除非barrel不是free float的。
如果担心的话,就用labradar。

便宜路线还可以用这个:https://www.aliexpress.us/item/3256802758092526.html?spm=a2g0o.productlist.0.0.1d133325yO1QLP&algo_pvid=8dc9adfa-5575-4fc0-8e4f-c7aa30511575&algo_exp_id=8dc9adfa-5575-4fc0-8e4f-c7aa30511575-17&pdp_ext_f={"sku_id"%3A"12000029599513059"}&pdp_npi=2%40dis!USD!63.83!44.68!!!!!%402101d64d16685241393193534ea193!12000029599513059!sea&curPageLogUid=EZpIIlVdGeiV

labradar比MagentoSpeed V3贵一倍而且前段时间到处没货

这个倒是真便宜,就是不小心打坏了也不心疼,不知道精度如何

至少还是方便不影响POI嘛。v3基本要400了,贵个200左右吧,labradar之前599,有打折时能能便宜个50-100.
两个用的人都有,看喜欢哪个就用好了,都有优缺点。

看了一下 Magentospeed V3 和Sporter的主要区别是支持的枪管粗细和显示器大小,如果mount在handguard上能灵活调整位置那不是就没啥区别了?Sporter只要$179,和现在$600的labradar价格还是差不少的

Sporter似乎不支持adapter,枪管短可能凑合能测,但栓动handguard离枪口一般都挺远了吧,还能测到?

有的mount 可以调整到枪口以及枪管的距离,很灵活。比如这个: MK Machining Gen III Magnetospeed Mount – MK Machining 。其实找点零件自己弄一个应该不复杂。

我两个都有。Magneto是便宜款,某几次不小心套到muzzle上摔地上,现在经常malfunction,基本上是废了。变POI,没有想过挂Magneto测精度。反正是消耗几轮子弹才能得到所有想要的数据。Labradar的优势就不说了,但是上手有些不是绝对好用。首先6节AA电池不能撑太久,必须带battery pack。这个无所谓,家里好几个。另外的问题是时间长了不能通过声音pickup shot。这时需要买一款recoil initiated trigger,大概50块钱左右?忘了。最后似乎测量的精度和实际子弹drop不太match。感觉就是初速度多给了。consistency倒是问题不大,反正每次速度差在几个fps之内的话,打到6,700去drop不会有超过1/2moa的问题(猎枪),所以我就主要用labradar confirm load的一致性,然后给个大概速度范围,具体的速度看drop再微调一下。如果复装经常调整load,那么labradar还是有一点优势的(少费子弹,节省对POI,group的影响)。

都会有一定误差的,labradar好像角度不同速度也会有不同。所以只是给到一个相对接近的参考值。
Labradar主要就是太大了,携带没那么方便,其它都不是什么问题。要是能像AndiScan micro那样就好了。

这个应该就是cosine吧,按6.5CreedMoor算,差10度就差40fps左右。我的labradar测出来不仅差100fps左右,而且是快了。这个我无法理解。

谢谢教授!recoil initiated trigger 是第一次了解。好奇旁边靶道的射击声会误触发labradar吗?看来不管怎么测,实际验证不能少。

差100就有些多了,有条件可以拿另外一个同时测一下。
一般不同设备误差也就十几刀二十多。

据说不影响,不过我手上这个连自己的信号都不能pickup,更不要说旁边的了。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反正现在我倒是能捣鼓出我需要的数据,所以就没有太纠结。没有magneto再印证了,所以没法比较 :rof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