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注一下ARIC,最新的无缓冲管BCG产品

弹簧缩小,零件重量降低,耐用性和可靠性肯定会比普通枪差一些,但是理论上说,对于一年打不了几发的普通人是不错的,实际怎么样就看谁去吃螃蟹了 :grinning:

这个东西的好处在于对传统AR的改动是最小的,甚至连bolt, gas key, cam pin, firing pin之类的理论上说也都应该兼容,就是改了carrier后半截。

目前看来,功能局限性也是有一些,需要和law folder组合使用,forward assist没戏了,而且显然只能半自动。

F大不想拿这个把你的可拆卸枪管轻AR-15再减重?

这种产品主要目的是取消尾管,便于折叠枪的后半部

尾管就变成死重了。
我感觉应该可以有一个类似这样的plug:

当然要往后再延长一些,容纳这个ARIC的flange cup


等着看有没有小厂去做。

注意ARIC最后那个塞子是和导轨独立的,做成其它样子的应该很容易,所以愿意的话,很快就可以有各种适配器出来

这个还是多个零件。有没有把folder hinge和buffer tube那个plug做在一起的?

嗯,这个零件关键就是里面开个横槽来约束两根复进簧导杆。其他随便什么plug只要里面有这个槽就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