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下有大佬买过土耳其的枪吗

e9a08ea6127c2f556a939ac2cef6400
问下有大佬买过这种土耳其的杠杆式霰弹,看了下好几家,但就logo贴牌,其他都差不多,网上基本没啥评价,有啥推荐的霰弹吗?周末打飞盘用,杠杆有情怀,其他后坐力小的也ok

这个枪管是不是短了点?有些靶场对打飞碟的枪管长度有要求

土耳其军工不是次货啊。很多军火商都是在土耳其代工贴自己商标的。我的 Rock Island VR80 半自动散弹就是土耳其造的,打了得有五六百发了吧,零问题。不过楼上的说得对,一些打飞盘的场子对枪有要求,管子太短可能是问题。

1 个赞

很多年前没钱的时候买过一个土耳其半自动霰弹枪,纯粹是个垃圾,不过不到两百块,我记得那时候土耳其1911最便宜的时候也到过两百多块,土耳其的子弹也超级便宜。

土耳其的军工产业都是国有的,很多都是政府出面和原厂谈判之后授权的复制品,比如直接从HK弄来了一条生产线。

现在土耳其在hyper inflation,所以理论上价格应该很便宜,但是好多时候进口商想多赚点。

2 个赞

如果准备认真打碟的话,还是建议勃朗宁/citori同类产品起步,你会更认真,更自信,更有幸福感。

我的第一支双筒就是土枪,也“快快乐乐”的打了5年,但是老是20/21徘徊不前,后来一跺脚citori了,技术自然就进阶了,感觉就是以前浪费了很多时间和感情,还有金钱。

周末去商店摸了摸1500一下的土枪,真的不想碰了。Miroku还真是知道怎么做O/U。现在在重新来过的话,打trap我只买一把枪,citori725 trap,人生诱惑很多,但就娶一个好的就够了。

我说的这些一般不经过一遍很难理解,甭管选择如何,当时快乐了,就好。

3 个赞

那些lever action shotgun 本来是给咱们袋鼠国不给玩半自动和Pump 用的。市面上有五六个品牌全都是土以其的。看上去还差不多,都不知是不是同一間公司做的。

後来有了直拉shotgun (gas operated shotgun 除去了gas piston, 射一次拉一下)可信度比lever 高很多,後来更有lever release (半自动,但退壳後要按一下lever上腔,当成straight pull bolt action 賣)所以lever不多人買了

所以那lever action 12ga, 連奥大利亚人也看不起,还是不要搞吧

赤影前辈回来了:grin: 还20/21呢,我打个10

土鸡枪我买过几个,包括Canik的几把,SAR K2-45,Panzer的M4。

土鸡喷子有点碰运气感觉,除了枪的款型,即使同一款枪,不同进口商进的质量也可能有很大区别。我比较幸运,买的几个土鸡手枪和喷子都没问题,尤为喜欢M4。但朋友买的另一个进口商的shotgun据说就不太行。

你这个lever action的shotgun我有点印象,用户评价很差。当然我不确定是不是一家进的。

我买的土鸡tristar shotgun还不错。反正美国大牌多数也是土鸡生产的贴牌货,不如直接上土鸡。

土鸡枪也得看牌子和型号,尽量找找油管测评,我的blackace和我朋友的一个土鸡ou我都感觉不大行不过就是便宜一分钱一分货吧

我就是20/21徘徊不前,该换枪了吗
我的是CZ贴牌的土鸡O/U

高大上的CZ也玩贴牌?!
不知FN有没有玩?

CZ贴牌的土鸡 SAR-B6 很好

俺有两只 土耳其 造的 Shotguns - 一只是 CZ Wingshooter Elite, 12GA , 28“ O/U, 是最初学打 Trap 用的 - 用了几年, 安装过 Mid-Bead, 换过 Choke, 改装过 Stock - 从没出过毛病, 但毕竟不是打 Trap 的枪; 之后入了 Tristar 的 TT-15 Trap Combo - 似乎对提高 Score 很有帮助 - 首次打 25/25 就是这支土鸡枪, 之后又换了 Browning Trap Max - 虽是不错的 Trap 枪, 但没有像换用 TT-15 Trap Combo 那样显著提高或稳定 Shooting Scores. TT-15 在我手上打过 超过 1 万多发子弹, 没有出过任何故障。

So - 如果是 打 Trap, 买一只 Trap 专用的枪是有帮助滴 - 至于土耳其产的 O/U shotgun - 质量是可以的。 当然, 土鸡枪是否经得住长期 ”磨练“, 不好说。 网上有人 计数 TT-15 rounds count - 打了几万发的不少。

1 个赞

该换了,我也是用了CZ的贴牌双筒,现在回头看瞎爽了好几年,浪费资源了。

1 个赞

我打trap用的是土国产的weatherby sa-08,最好的成绩是两次24,大概打了小几千发,没出过问题。这枪非常轻,只有6.5磅,不过因为是半自动,所以后座并不大。

现在的土耳其枪就跟自主品牌燃油汽车一样,质量和合资车其实没有本质差别,溢价不足而已。
而remington、mossberg这些品牌的大部分产品就像合资品牌汽车,其实都是土耳其产,质量还不如同价的土耳其品牌。
枪厂什么时候能出现新能源车就不知道了,不过在燃油车领域大家但凡有条件还是愿意买BBA不是吗?枪也是一样,霰弹有条件还是上BBB

土耳其枪质量很好啊。
我有过的就包括Zenith mp5, Canik TP9SA。
都是做工精良。

1 个赞

土鸡的shotgun没有用过,以前在Cabelas看着Tristar的做工不错,不过店小二直接不推荐,说反修的shotguns就是土鸡产的最多。所以就算了。土鸡的手枪俺只有Girsan Regard,被雷打92的拷贝,质量倒是真不错,不觉得比原版被雷打差,才350块一支。

袋鼠国怎么pump都禁了?本来还以为只是禁了半自动的,pump不给超过5发(记得英国是pump不给超过3发)。看来slippery slope真不是假的,pump都能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