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旧帖搬运】【合集】【屌丝精射白日梦?】PSA CHF+AE223GTV 帮你实现

发表于 2015-9-27 07:16

DD lower,PSA 18” CHF SS410 wylde upper。最近新换的东西也就是一个Amazon十几刀的Muzzle Brake,Nikon镜子加了个遮光罩,还有给Charging Handle换了个大latch。

结果满意,除了第四组因为到时间打的太快(基本2-3秒一发)以外,其他几组都不错,比军弹M855和193准多了。

JZ的bcm的18” SS upper也很不错,冷管散布比我的还小不少。想要高大上精射梦的,可以去看看。BCM 18" SS410 + AE223GTV = sub MOA - 舞刀弄枪 枪友会

PSA SS410 再战大风100码

之前发过一篇 【屌丝精射白日梦?】PSA CHF+AE223GTV 帮你实现【合集】【屌丝精射白日梦?】PSA CHF+AE223GTV 帮你实现 - 舞刀弄枪 枪友会

是去Atlanta的时候由@max@atugong 两位地主招待打得室内100码。
精度满意,不过室内场亮度比较差,瞄准有点费眼睛。

这次跟@sealren 一起来室外场再战百码,天气倒是挺晴朗,不过温度比较低,基本上五六十度的样子,而且有平均30mph的大风。
之前听@FJC 提到过,丐帮神蛋对温度比较敏感,今天打了一下感觉还好,可能温度drop的不够多。

配置还是上次的PSA SS410 CHF 18“ 丐帮upper,军标BCG和CH。lower是Daniel Defense的M4V7,换了以色列握把,跟上次不同的是STR托换成了ACS,扳机从SSA换成了Geissele DMR。(照片上还是STR,才发现没有ACS的照片)。

从50码开始,射了一组。

有点偏左上,不过感觉还好,所以在拿其他枪打了一阵之后,下次cease fire的间歇推到100码。

用了一发sight in,调镜子。之后我俩一人一组,轮流打5发组。上面两个的在他的帖子里面,等下我会发链接。
作为第一次打精射(虽然他们军队都是铁瞄打300码的…)的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下面两组是我的,感觉大风可能还是有点影响,而且靶纸也吹得有点晃,不过扳机和新枪托可能弥补回来一些。

打完四组以后,看中间大靶子还空着,换了新装的军标lower上去,包括扳机所有都是PSA的标准mil spec A2。唯一不是Milspec的应该就是trigger gurard和grip是猫扑的塑料moe。

打完一个10发组,用@graycat2006 老大最新做的算环数软件算了一下,100环肯定是没跑了,不过@FJC 大说,用镜子怎么也要10个x才行,我才6个 看一下另外几组,估计镜子还是需要再往左调一格到两格,不过风太大就算了,等下次条件好点再测一下。

总结:

这个upper和管子的link都已经从PSA上神秘消失了,之前的价格来说,买到的都可以偷着乐了,确实物超所值。换人换环境一样可以打准。
期待@sealren 的BCM SS410 18”的表现。

Sealren帖子的超链接:周末的愉快戳靶系列(一) 百码精射 - 舞刀弄枪 枪友会

【精射No.3】PSA SS410 第三次实践

之前打过两次百码,一次是室内(提示信息 枪友会
之后就各种因素没有能够去打枪,放了好几个月,中间还经历了搬家的磕磕碰碰,也不知道zero偏了多少,甚至都不记得上次打完擦了没。正好朋友@sealren 从德州培训回来,约着一起去打枪,就欣然前往。

也是因为太久没打了,习惯用的精射靶纸都没带,只好用黑色的6寸圆靶。

左下角是第一组。打完第一枪,忽然想起来不知道之前擦没擦,是不是需要foul in,于是快速补上四枪。

看起来似乎还说得过去,稍微调了一下,打了左上一组。

这次也是为了带我女朋友第一次打精射,以前一直都是突突的。右上是她打得一个六发组,作为第一次打,好像还说得过去?

右下一组是最认真打得一组,秉承了F大1分钟一发的精髓,每发之间间隔半分钟到一分钟,不过因为天气太热,枪管冷却效果有限,打完了还是比较烫的。不过这一组也是当日最佳了。

本来想完整打完5x5,无奈朋友老婆来电话召唤,只得草草收场。

中间还打了朋友带去的两把K31,做工真是精细,直拉栓结构精巧,不愧是瑞士造。精度也不错,就是后座比较大,女朋友打了一枪就受不了肩膀疼。

还给我的FN 20寸铁瞄upper开了光,只打了50码,这次没来得及打100,经提醒应该是我沙包太靠前了,影响了些精度,总体还是令人满意的,做工就像FJ之前帖子说的,跟PSA有明显区别,至于值不值,因人而异了。

Range Day总是能让人心旷神怡的,Life is Good!

3 个赞

旧站链接

chf的ss410和ae223gtv都已经成为传说 :laughing:

好吧现在bcm依然有ss410,但价钱就差很多了

2 个赞

确实,不过现在和未来总会有更好的,保存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