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YPE-81 DMR

7.62X39能狙到个啥?

按照纸面数据和专家们在实验室背书,这M43只能狙到个寂寞…

但中东的放羊老农可不这么想。反正你们这些键盘侠又不会真的跑到战场上走两步,诶嘿~

所以伊拉克那边搞出来了“塔布克”,------其中的衍生种就有用M43打精度的。

当然,以上只是调侃。

既然代表红色阵营的图腾,AK可以,那么81它也就可以,虽然----------找遍了历史也没找到这玩意到底是复刻自哪个时代…

但总之就是忽然间就有了,那么最大的可能就是:

保利,伙同海外的经销商,用了卖剩下的LMG的管子,专门就做出来给你们这些没爷爷牌,也买不到“多拉贡”的加拿大人聊以自慰的~大!玩!具!

本来是有图的,结果付钱,憋着性子等包裹,全套到了之后,兴冲冲的开箱图也拍完了,然后网站就被攻击了。

就特么脚前脚后…

哎~

只有网图了啊~

使用代码显示外链,这太尼玛有历史感了!

我都快忘没了…

这是暴露我上网年龄的一刻!

试试图床

5 个赞

:+1: asdfghjkl

老哥把你以前那些帖子都搬过来吧。
旧论坛现在只读,还是可以访问的。

开箱图拍完了就发出来呗

好不容易混成的高级枪友,外加我的小徽章~(大哭)

1 个赞

正在找靠谱的图床。

一夜回到解放前啊。

最逗的是第一批买了的已经开始往二手上放了,价钱直接标到2000加刀开外,what the fxxx。他们都不看现在一手现货是不是还有卖的吗?

直接上传到论坛空间啊。现在这个discorse很有意思,可以直接copy图片然后贴过来,还很方便改显示大小

哎?我才看见上传图标。之前没看见居然。

黄牛这种操作我也不理解,我认为这把枪本身定位就是一个玩物。

枪本身在历史上是架空系的。这毫无炒作的价值。

而且重点是,现在都讲圣诞树和“战术酷”。

本来这把枪因为造型问题,喜爱多拉贡的人又是小众中的小众…(见过不下十几个年轻人说多拉贡丑的了)

我认为这些炒货的这次翻车了。 :rofl:

如果是308口径的我就眼馋。
现在这个就 :joy:

哪怕是7.62x54也好 :see_no_evil:

精度还不如普通的加拿大版81杠,充分证明所有加拿大特供产品都是垃圾

TC的官方宣称如下:

The accuracy potential of the SR is very ammunition dependent, with best results achieved with Hornady Black 123 GR SST and American Eagle 124 GR FMJ, (av. 5 shot groups at 100 yards@ 1.5-3 MOA). Mixed results observed with other brands. 100 round break-in period was observed, whereby groups began to tighten up further after that point.

不过我还没试射,LMG的管子这么拉胯的吗 :rofl:

出口创汇产品又不需要军代表按照军标验收(何况这也不是军用产品)。
萝莉控这样估计也不打算承担什么售后责任。
只要保证不会炸膛把用户炸进医院这条红线,红线之上估计就是放飞自我了。

听说这个枪托很容易断

7.62x39 口径,精度什么的别太当真,尤其是稍远一点的距离。

新枪友会现在的发言这么水了吗?

要么就都是听说,或者我一个朋友,我一个同学,我看一个UP主,我看谁谁说的…

要么就都是没上过战场的背书侠。

要么就是手里没实物的臆想评论员。

但凡以上三条的任意一条是做实的,发言都还算有点说服力。

并不是刻意针对谁,但这种张口就来的感觉,和中国的贴吧知乎差不多了。

额…

以前是否会严谨一点?

要么就是成天不打枪的键盘侠 :laughing: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