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国货之光?]Vector Optics Continental 1-6x24i Fiber $359 code:WELCOME

Continental 1-6x24i Fiber,用折扣码WELCOME 10% off

看起来是真的不错,按这个Youtuber评测算是400以下无对手

只要钱给够,任何产品都能找influencer帮忙吹上天

2 个赞

之前一国货(不是arken)一下子忘了啥牌子,也是被油管吹的那个神,平靓正。非赞助用户的那个吐槽啊,惨不忍睹。

补充一下哈,我不是在shit talk Vector,对其没有任何经验。只是分享一下其它被吹起来的国货。

4 个赞

Arken也是如出一辙,个个都吹爆,然后大家都在卖二手 :upside_down_face:

二手能卖得出去就说明有价值不至于砸手里,并且r/GunAccessoriesForSale看了一眼也确实有人在卖二手的这款镜子

非要杠的话,Holosun trijicon都有人在卖二手

Vector算是老牌子了,他家给Viridian的镜子做的代工,而且在美国有自己牌子的经销商。

我算是比较早吃这个螃蟹的,看我以前发的贴子:

这帖子还有个后续,我最后买了continental 4-24x56 FFP,结果光学质量被Nikon Black完爆,直接退了。

后来又有特价买了他家旗舰款的continental 5-30x56 FFP,虽然光学质量比4-24有了长足的进步,但是第一次带去靶场开了2枪变焦环就坏了。不过他家美国客服挺好说话,直接就给我换了一个。新的用了一年多还不错。

我对他家镜子的评价就是虽然光学质量不错,但是价格也不低。continental系列价格比Arken EP高了不少,虽然多了一些feature,但是在这个价格区间没有什么特别大的竞争力。

最近看了几个评测,感觉好像博主们都听推崇这个的,号称德国glass,中国body

然后看了一下vector optics 的产品线,发现他家的东西都不便宜, 而又没有啥名堂

现在低端的Monstrum 价钱便宜量又足, 连做脚架的cvlife都开始做scope/reddot了,再加上只做dot 的 cyelee…
不知道vector的这个定价是否尴尬, 尤其是其质量能否吊打PA 的 slx 1-6 nova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