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防后怎么办?搬家吗?

如果家里闯入了三个坏人,房主进行了正当防卫把其中一人领了盒饭,随后可能剩下两个人都被抓到了,那房主是不是要搬家呢?经常看到网上有房主持枪自卫打退坏人的视频,但是看不到后续的报道。应该考虑被报复和有相应的防范措施。

应该是搬家,除非你真不怕,就算不搬,周围邻居也都知道你了。你就成为“the guy with a gun”了

What is wrong with the guy with a gun??

2 个赞

technically nothing wrong ,但是取决与你所在的community,你会接受到不同的眼光。而且ccw最重要的难道不是低调嘛。你出了这种事在这个town不可能低调了。

看所在地有没有红旗法吧,有红旗法,就要小心有人使坏,最好搬家
没有的话就无所谓了,让人知道你有枪,并且成功自卫,从安全角度讲肯定不是坏事, 毛贼们都是捡软柿子捏的

想多了,没有枪的邻居才是少数

1 个赞

我这个州700w人,只有50w人有持枪证,大部分人是没枪的。

持枪证和有没有枪没有关系。

我们州枪比人多多了,没听说过什么持枪证。那是什么东西?

麻省需要LTC或者FID才能买枪,LTC就是别的州的CCW,在麻省没有证连枪都不能买,家里放都不行

FID比LTC多不少,LTC不等同于枪支拥有量,更典型的是伊利诺斯

我们州宪法持枪几年了,也就10%的人有ccw,我至今没找到一个家庭是一支枪都没有的。最次也有祖上传下来的。保守估计我们州人均4支枪。

如果家防过程中 打死了罪犯,不承担 法律责任。但是应该要担心该罪犯的其他关系人会不会来报复。 网上也只是报道前半部分。之后房主怎么做的没有信息。

知道有枪还来报复,想重蹈覆辙还是想亲自尝尝枪子儿

1 个赞

真碰上那种过来寻仇吃准了要搞你的才可怕,想搞你的地点方式千千万,防不过来的,这都不是有没有枪能解决的事儿了,还是跑吧 :sweat_smile: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