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各位推荐我把打猎或者打飞碟 的pump霰弹枪 谢谢

最近特别想去打飞碟和打鸭子什么的。 26或者28寸的pump 感觉除了打猎和打飞碟, 还能稍微兼顾点家防。

不管是打飞碟还是打鸭子,pump的体验都非常糟糕,我建议你还是老实整个半自动

24寸的话,stoeger m3000和mossberg 940性价比都很高,预算稍微高点的beretta 1301,再往上就定制M2了

Benelli M2属于多面手,飞碟,打猎,三枪,战术都可以。有预算要求的话,可以看看土耳其的克隆,Panzer M2
我看网上对另一个克隆Panzer M4评价很高

如果兼打飞碟,建议买带mid bead 的,pump中便宜的mossberg 500 comb, 贵点的benelli nova/super nova.半自动的beretta a300 ultima,都带mid bead.

这问题问的我无语了,真的好难推荐啊,来把beretta,benelie或者browning的26-28寸管的semi auto先玩着再说?

预算多的话各买一把:smile: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