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P开始卖308口径的Expert Grade加兰德步枪,1,100美元

https://thecmp.org/sales-and-service/m1-garand/

很久没有看到308口径的加兰德了,适用于有特殊需求的人群。

对我个人而言,2020年Winchester 30-06子弹大促销,五毛一发买了几百发。每年把加兰德拿出来,打上二十发过过瘾,可以坚持二十年。退休以后肯定开始复装,弹壳复装四次,就再多坚持时间八十年。有一百年的射击时间,应该是够用了。
现在308子弹不便宜,俄罗斯钢壳子弹看样子是不会回到美国市场了。其他国家的钢壳子弹,影子还没有。

喜欢天天使用加兰德步枪射击的枪友,又囤积了几万发308子弹,可以考虑308 口径的加兰德。

这个Expert grade的可能是针对打比赛的人的。美国海军好像魔改过Garand成308口径的,如果是海军改版的,应该有收藏价值。

这是CMP用Criterion制造的308口径枪管换上去的。损害收藏价值。
CMP比赛好像在全美国的很多射击俱乐部都有,还挺频繁。如果是参加这种比赛,在俄罗斯钢壳308口径子弹三毛一发的时候,囤积几万发,还是划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