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P 又有各个等级的加兰德步枪了。Service Grade 900美元。

https://thecmp.org/sales-and-service/m1-garand/

加拿大乐瑟grade的现在都奔着两千七八加刀往上了,看着这价格真是没有羡慕嫉妒只剩下恨了。

下单订了两把service grade,希望是二战期间的SA甚至WRA :grinning:

什么时候下单的?
网上有人已经收到了Service Grade。不知道要等多长时间。

在小土豆禁枪之前,加拿大枪友可以买到中国81式半自动步枪。加拿大的五六半也特别便宜。美国枪友一直嫉妒得满眼喷火。

1 个赞

还有97式,M14克隆版M305

信用卡已经charge了,不到两周吧。表里要求了ww2,最好是WRA,不知道有没有用。

以前service grade SA和H&R是一个价位,Winchester是一个价位,IHC是另一个价位,现在service grade 就一个价位,各个牌子混在一起了吗?

不太清楚。
我个人感觉,CMP现在拼命赚钱,各个等级,新枪托,旧枪托,新枪管,旧枪管,价钱都不一样。Springfield和H&R应该不会混在一起。

这次没说牌子,没准都是H&R或者战后的SA。

最新一批的两把CMP Service Grade都收到了,都是Springfield Armory的。按receiver为准,一把是1941年12月的(珍珠港同月),配的是丹麦1961年的枪管。另一把是1953年,配的1953年8月的Springfield的枪管(朝鲜战争结束第二个月)。回头有机会了上照片。

1 个赞

谢谢楼主和楼上的消息, 定了一支, 看看会得到个什么样的

兄弟记得加个sticky note,具体提下要求。我感觉我要求二战的receiver,他们还是考虑了的,给了我一支1941年的,出乎我的意料。

申请表寄出去了,想订一把rack grade plus​:joy: 反正是听响+抚摸,木头漂亮点就够了

Service Grade 居然已经卖光了

900美元价位的Service Grade一个星期就卖光了。看来菲律宾返还的这批八万支加兰德步枪,真的临近尾声了。

看到这个帖子就下了一支service grade,第一次买CMP 发现还挺复杂,只能邮件order。又是买会员又是公证,快递寄出去20多天也没啥消息,以为没戏了。今天突然收到邮件说是枪已经寄出了,明天就到。感谢楼主提供的信息。以后有啥问题再来请教。

恭喜恭喜!以后有机会路过阿拉巴马或俄亥俄还可以去CMP实体店亲手挑。如果运气好,还可能捡到M1903或M1917。

刚收到枪,按receiver上的枪号查是Springfield 1943年8月出产,整整80年!Muzzle reading 1+, throat reading 2+,google了一下,应该是很不错。其他的还没看。再次感谢楼主的信息。

1 个赞

恭喜!记得上照片。是老枪托还是CMP的新枪托?我买的两把都是CMP的新枪托,有点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