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发:3名海军陆战队员遭30多名屁孩围殴

https://news.creaders.net/us/2023/06/03/2613511.html

一叶知秋,美国之未来。

没买枪的赶紧买,买了的赶紧练。不做英雄被打的几率也越来越大。

这个比较麻烦吧,这种场景有枪也不好用啊,对方毕竟只是靠着人多,并没有枪。而且这如果真的动枪自保只怕法庭上会被刁难说不符合自卫条件,毕竟是他们主动去惹了人家,来个不讲公德的检察官一句你们为啥不叫警察而试图自己管闲事,你怎么说?

被几十人打死踢死的可能太大了。陆战队躺地上知道护头,否则头就被踢爆了。国内天津大学一研究生就是被几个人打死的。去年唐山打几个女孩也几乎打死。被群殴基本就是生命威胁了。

警察不是说了,小屁孩人数已经达到可以算作deadly weapon了。

1 个赞

这几个陆战队员也是大意了,没想到小屁孩下手这么狠。

还是心不齐,这三个人中没有主心骨。这三个要是能配和一下不至于这样。

家防也是一样,要做预案,平时要练战术配合

之前只看了文本没有听油管的视频,这样看那还好,不只嫌犯数量和攻击方式可以算致命武力,陆战队员干涉也是因为被焰火嘣到脸上在先。那后来当那群小流氓围上来动手的时候有枪的话是可以放倒他们几个了而且在法庭上占理。

以目前美国年轻人的素质,一群人逼过来几乎不可能只动口不动手。陆战队员跑都被追更不可能是追上来只动嘴,大概率有生命威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