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ic Firearms 卖有缺陷的AK-47,550美元。Pioneer Arms生产,但是说波兰原产,不知道什么回事。也不是C&R

Pioneer Arms AK-47 Sporter Rifle, Laminated Wood Stock, 7.62x39, Original Polish Manufacture, 2-30 Rd Mags, Minor Cosmetic Blem, POL-AK-S-CT-W -BLEM
$550

@stevehuang1126 你那个波兰的是不是就是Pioneer?

我的是WBP的。

Pioneer 就是以前的IO。强烈抵制,不能买。网上有很多很多的关于它家质量问题的帖子。

WBP是好东西。和这个Pioneer polish AK完全两码事。

会有什么问题啊,这么便宜,玩够了卖了就行了,哈哈,我搞了一个。

不是炸膛就行,哈哈

别忘了给弟兄们分享一下使用心得。

以前看到说质量问题主要是节套(front trunnion)材料不过关导致过度磨损,裂缝,或head space out of spec。

是的,就是这些问题。 虽然wasr也不咋地,但是好像这样的问题还是比较少。也就贵个一百多,好像最近$700左右就能拿下。个人觉得还是不如直接买wasr算了。回头想卖也比较好出手。

Wasr我有俩,都还没打过。其中一个mag well明显的开偏了,不过试了子弹loading没问题。

我曾经自己装了一个AK47,真是麻烦啊

要想玩便宜AK,可以买个PSA的,带终身质保。

没错,他家现在的ak没听谁说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