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改枪的技术大神,帮忙支个招

我现在的雷明顿700sps是.308口径的,想更换300win mag的枪管,不知道可不可以,如果可以,还需要更换什么?

雷明顿换枪管是没有什么问题的,因为这个footprint太普遍了。不过308win和300wm好像不是同一种action吧?一个是短的一个是长的。估计你得连receiver一起换。俺小白不太懂,站上有其他大神可以说说。

我问了,是要一起换的

就是…再買一把。直接上.338 拉普阿好了:grin:

1 个赞

LZ要是真的准备都换的话,建议考虑一下新的远程口径300prc,弹道性能吊打300wm(虽然300wm远程表现也很优秀)。impact precision 787r就有做300prc的,枪管的选项更多,proof或巴特林家都可以。

直接组一把好了,弄个Long Action,只要换枪管和bolt或者bolt face就大部分口径通用了。

芬蘭粉的我建議買這個,1100刀 24” 300 win mag

这个口径弹不好买啊!

MODEL 700的308 WIN是short action,.300 WM是long action,机匣没办法用的,别想了

好的,换机匣和买新枪基本上是一样了,我买把新的,把这把卖了

如果只是长短行程的问题,是不是可以理解成换个6.5 Creedmoor的管子,就不用换机匣了?

要看bolt face,6.5和308是同一个bolt face只需要换枪管。
最简单就是买个long action的然后再订个308的bolt就兼容了。

对,我的falkor MT7就是.308 BOLT用6.5 Creedmoor管子

这的确是目前的缺点。这个三个prc和一个小弟arc都太新了,目前想要发挥口径的潜能还要靠复装。厂弹的种类只可能逐年地慢慢增多,得至少花上6.5creed那么多年才能遍地开花。
先观察几年方向再考虑也很有道理。

不行

Action Footprint不一样:
308是Rem 700 SA
300WM是Rem 700 LA

Bolt Face不一样:
308是.473
300WM是.535

除了枪管 换了Action你Stock也得换吧 基本部件留下的就剩Trigger了 这不就相当于你买了一把新枪 :laughing:

不用怀疑,就是买了新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