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了反枪而杀人

这City是哪个州的?

不管怎么带节奏,看不出跟反枪有毛的联系。“worked at the bank since 2021, but that executives lost confidence in him because he failed to fit in. ” 实在表现太差被火以后杀人,仅此而已。

这篇文章不算短,你就看到了“worked at the bank since 2021, but that executives lost confidence in him because he failed to fit in. ”这句话?“left behind a manifesto detailing an anti-gun motive for the attack.”这句话你为啥不搬到这里?

我不确定那个东西是谁写的,而且我也没法验证。所以我不传播这个信息。

严格说来,只有他被火,然后杀人是我能相信的事实。

你这么说也没错,而且很对。什么事情都要亲身用科学验证的方法验证后才能得出结论。只不过,这样以来所有媒体的所以文章都是这样,那你能否推荐个不带风向的媒体?

被lay off后杀人,layoff 是一个原因,但不是唯一原因。被layoff后杀人的例子多了,除了他,还没有其他人专门留下manifesto说那些反枪的话。他被lay 杀人是事实,留下反枪manifesto也是事实。认可一个否认另一个?

你希望我同情他还是指责他?
只是觉得媒体这次没有包装好。其实该人如果写个拥枪的宣言,宣传效果会更好。

我没有时间读“manifesto说那些反枪的话”,也不觉得那个东西是真是假。他如果把反枪部分去掉,还可以写成邻居非法养鸡把他逼疯杀人。你信吗?反正我是信了,这个理由可以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