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枪相比哪个更胜一筹?

N-FRAME SERIES PERFORMANCE CENTER® MODEL 629 .44 MAGNUM® HUNTER

COLT ANACONDA .44 MAGNUM 6RD 8" BARREL STAINLESS ANACONDA-SP8RTS

image

1 个赞

纠结啊,不知道买哪把好,不要和我说全买,囊中羞涩

没说要一次全买,可以先买一把,等半年攒出私房钱了再买另一把。不要骗自己说买了一把更胜一筹的就不会惦记另一把了。
所以建议还是,全买,不必一把全买而已。

这种口径,一把玩玩就行了,没必要搞两把

我有蟒蛇,也有629-6经典款。我俩都很喜欢:joy:。你不如就抓阄买其中一把,然后第二把买没买的那款的357口径:+1:

个人而言哈,左轮手枪没必要搞那么花俏的又上红点又加电筒上的,经典的无污染款恰到好处。

羡慕,两把哪把手感好?

去店里自己把玩把玩。每个人的手都不一样呢,肯定都有它们自己的粉丝。

两把我都有,简称黑枪和白枪。

黑枪扳机单动好些,双动白枪好太多。如常用300格令弹头,膛压高的子弹,必须白枪。

1 个赞

好的,先搞把白的

LZ如果不是用来打猎,左轮还是上经典的比较好。比如柯尔特家的蟒蛇357和史密斯外甥家的29 dirty harry版。629和蟒蛇44都不是真正的经典。(除非生化粉可以考虑629的5吋管)

1 个赞

N型框架系列性能中心®型号629.44马格纳®猎人,两把都是猎枪如果打猎买第一把

第二把,按理说应该叫 “银枪” 吧?

抬一杠 :grin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