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form1 添加Responsible Person遇到错误

有最近申请过 ATF eform 1 (ATF Final Rule 2021R-08F, Trust类别)的同学吗? 遇到了一个问题求教。 在添加 Responsible Person的时候, 无论如何都提示有错误, 后来我偶然把Citizenship选了US Citizen, 然后错误就没了, 就可以添加其他Responsible Person了。

这难道是只允许citizen申请吗? 我google了一下没有看到有这个限制啊。

自己解答了把 给后来可能遇到同样问题的同学参考。
这个Responsible Person错误的原因是 ATF EFORM去年更新系统增加了Trust类型的non-citizen responsible person填写AR#/I9#的要求, 以前是只要求Individual类型的填写此信息。 所以我按照前年批准的一个eform 1填写, 然后无论无何都过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