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火哪里有货?

CCI或FEDERAL 210M的.308步枪底火哪里有现货啊?找了一圈了,不是买不到火药就是买不到底火,哪位大神给个网站

平时多刷刷brownells,large rifle出现的概率比large pistol大多了。当然最多还是small pistol/rifle。

我都看了,都没货

这儿有,不过好像有点贵。这连运费得0.2一枚。或者也可以等brownell,powder valley偶尔也会有。你得去signup email notification然后一有货你得以刘翔的速度order。

谢啦兄弟,我还是买了1000个连运费191.72

1 个赞

我这边店里好像也有 你可以问一下网站是:huntersessentials.com
他之前是federal LG rifle primers $85/1000CT,之前问过说是可以邮寄的

看来银两对楼主不是个问题。可以考虑一下买Lapua 或Peterson 的small rifle primer蛋壳。有时候就算有钱也买不到LRP,那时候SRP就香了。而且据说SRP的性能比较均衡,在高手的手里有时候0.001moa之差就是冠军和什么都不是的亚军之别:grin:

买的就是Lapua的弹壳,先买了100个,也买了200个norma的弹壳

刚到货,还是偏贵了点,不过在今天这世道…

收到,买了2000个,应该够打到年底了

在帮忙找找IMR4064的火药,这个我也找不到,好像都卖脱销了

可以说得出名头的网店最后一次有IMR 4064是14天前,在powder valley。

现在是哪都没有了
完全找不到

308用Varget,N140这些load啊。

imr 4064也可以啊

很多人用varget, n140, h4350 不过个人来讲我的308最喜欢IMR 4064。楼主的其实应该其它也试试,说不定呢。

我现在用的就是varget,就是想换4064试试

很多火药都可以,要结合弹头和枪管的情况还有火药的burn rate。
如果不是底火自由的话,最好是认准一个用的比较多的组合来调load。

IMR4064在大多数场合可以看作varget的替代火药,不过前者对于温度更敏感,我记得是低温掉速比较高。accurate这个牌子也生产4064,那个和IMR的相比燃烧的更慢一些。

其实火药没有啥魔法,只要可以稳定燃烧就是好火药。垃圾牌子的火药一般燃速不稳定,同重量的火药测出来的子弹速度差别很大,这样能准才怪。

长知识了,回头在研究研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