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到 坐标加州湾区

之前每年都会去靶场一两次租租枪打,今年才决定自己买。
目前拥有一把glock 19做家防,一把DDM4A1当靶场玩具。
正准备自己build一把AR10打猎用。以及等什么时候加州白名单取消了买一下sig p365之类的

求加州/湾区周边组织,周末可以一起去玩耍~

1 个赞

自己build的308 AR,一般都比较大。
强烈推荐看看现在的small frame 308,比如Ruger的SFAR

加州现在AR 好买吗? 看了下CA compliant的版本经常缺货,在想要不要买1把,改了固定弹匣,搬家带到加州去。

我也是刚入坑… 个人感觉湾区这边的local gunshop各种ar都有, 只不过现枪都有点贵

这样啊, 我再多研究研究
我看Ruger SFAR很多lower和upper的部件都是proprietary的, 后面改装起来会很麻烦吗?

网上买lower自己拼呀

买lower自己拼会比较便宜。不过真打猎的话,慎重考虑下重量……

湾区好像没听说有啥一起玩的“组织”,也可能是我孤陋寡闻吧。一个人玩也挺好的,时间灵活很多。

你是还没来加州吗?好多手枪可以先买了再来。

308的AR因为没有大规模军用,就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

https://80lowers.com/the-difference-between-ar15-dpms-sr25-and-lr-308/

自己攒的话,市面上一些产品是DPMS的LR-308规格的,比如我记得Aero M5系列。
但LR-308尺寸很大,是在各家各自搞small frame 308的潮流之前:

(可怜DPMS被雷明顿买走,然后跟着渣雷一起死球了…… :stuck_out_tongue_closed_eyes:

small frame的优点之一,就是尽可能通用满坑满谷的AR15零件。
目前最新努力应该是Ruger这个SFAR。
自己折腾的话,握把不用说;SFAR能兼容AR15的barrel nut,所以护木的选择就太方便了。
复进系统,SFAR是标准AR15卡宾buffer,尾管据说要长一点,但我估计换Tubbs扁弹簧应该没问题。这部分改起来,比很多甚至其他小尺寸308用短的特殊buffer要方便多了。
——BCG没法改,这当然没办法,308口径AR本来也不像AR15那样,市面上有很高级的bolt可以换。

可以参考:
https://www.reddit.com/r/AR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