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上论坛购买二手枪械零件用什么payment方法?

请教各位大神,网上论坛购买二手枪械零件用什么payment方法?我看到大部分帖子会提到zelle、paypal friend and family, USPS money order 之类的方法,但是我查了一下,似乎对于买卖双方都没有充分的保护。那现在有没有在保护方面做得好的平台?或者在现有平台的条件下,如何才能最大化确保自身合法权益呢?

除了信用卡,其他方式一般钱取走不发货,基本没法把钱要回来。我在一个老枪论坛买过货。那个论坛有专门的卖家好评论坛,差评论坛,还有卖家(论坛用户)搜索功能,看卖家什么时候登录成论坛用户,论坛参与讨论的情况,我是根据这些信息来决定要不要购买。

1 个赞

如果是知根知底的熟人,zelle, cash, venmo, paypal F&F是可以的,这几种方法钱转过去就只能听天由命了。

不认识的人就Paypal G&S,对方墨迹就自己主动加3% cover fee,再墨迹就不要买了。

论坛上的好评有一定参照性,但是有时候人变鬼也是常见的事情。

1 个赞

据说paypal反枪,用paypal有可能会被锁账户

就看你对“网上”和“论坛”的人有多信任了。

如果足够信任,zelle,ppfnf是可以的。如果不信任,直接gunbroker或者店里买。想要保护,可以让卖家去GB发个post,你跟他商量好谁出这个gb fee or whatever fee你选择的付款方式收取的就好了(通常这个钱会是买家出,越有保障的越会收费)。

基本上在本站购买任何东西都是出于对同胞的信任,目前我没遇到楼上说的“人变鬼”的情况,但不能排除这个可能性。至于价格,就得自己货比三家了。

1 个赞

本站的素质很高,我交易了好几次,都非常满意,没有问题。我都是买的那一方。一般看一下会员的积分,新入会的需要稍微注意一下,老会员没问题。

2 个赞

骗子也是有过的,除非是 常年驻扎的,不要轻信,新人什么人都有 :laughing:

嗯嗯 我记得老站关之前刚刚曝光一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