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un Owners March on the Illinois Capitol - Illinois Gun Owner Lobby Day 2023

貌似一色的老兵和农夫?

老年人太多,几乎没有年轻人。可见美国的新一代不太在乎第一和第二修正案这两种最重要的权利。

历史走到这一步,会有一两代人要为自己的错误付出代价,美国的年轻一代就要面临这样的时代。现在是妖孽纵横的时代,既然这是他们的选择,就让他们承担代价吧。

1 个赞

年轻人在上班?不过伊州也算蓝州吧

理解历史哲学的人都懂得,无论是民众权利还是政府权力,最关键的都是两个杆子:笔杆子和枪杆子。笔杆子比枪杆子权重大一些,但是枪杆子是笔杆子的保证。

美国国父们极有学识,所以第一修正案和第二修正案正好对应持有笔杆子的自由和持有枪杆子的自由。力求取得政府权力和民众权利的平衡。

而美国左派这些年来一再侵蚀民众权利。却偷梁换柱,愚弄民众,把“权利”的注意力转移到“自认性别”,“厕所随选”上去。纵容犯罪,选择性执法。所以本人说这是个妖孽纵横的时代,而很多民众则短视蒙昧。所以离付出代价的时候不远了。

3 个赞

… 不就是“文攻武卫”么。 :rofl: :rofl:

一个例子:身在兰州,还在k的娃必须参加学校的lgbt inclusive 洗脑教育 人家说了 you may not opt out

American Civil Liberties Union of Northern California Requirements and How They Interact with Parental Opt-Out

真想 opt-out,还是可以操作的。

北卡不是烂州呀 红州当然可以

… 北加,不是北卡。

1 个赞

哈哈
看错了
哪里有压迫 哪里就有反抗 不会束手就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