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请OPT到EAD卡到手前是否能transfer?

Halo枪友们好久不见,第一次在新论坛上发言~

基本情况,F1签证,研究生期间顺利购入过两支firearm,现在要毕业了,6月份入职,opt的开始时间定的6月5日

我现在的I20最后一天是5月20日,前两天和学校提交了OPT request form,还有一周学校会给我一张新的OPT requested I20,OPT requested I20的有效期大概是一到两个月,这期间我会给USCIS寄送EAD申请,等申请办下来了我应该再拿到一张更新的I20,ead卡到了然后开始工作。

我知道ead卡到手了是一定能顺利买的,但想知道有朋友们在4月,就是毕业前已经申请了opt,但是还没拿到EAD卡的期间买过枪吗?

身边的朋友跟我讲还是full time student,有合法身份,i94不变,所以是没有任何问题的。

想在听听大家意见和经验,感谢你们啦~

谁会关心你说的这些细节?你去填表只需要I94,查的是你是否身份合法,只要没有out of status就跟你以前没区别

1 个赞

看州法的吧。不知道你在哪个州,建议直接去枪店买看他们卖不卖给你,你要担心的话问问他们需要什么材料。

谢谢各位,前两天成功购入一个lower receiver,没出任何问题,delay了一个小时就过了,
此贴不删,希望能帮到以后的朋友:申请了OPT,拿着OPT requested I20–到拿到EAD卡这段时间(主要是毕业季4月这块儿),是可以合法购买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