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推荐个学校小朋友的背包防弹板?

刚刚又有校园枪击了,Nashville一个教会私校,6人遇难。年轻女杀手,用AR和手枪,火力挺猛。
在考虑给小学生背包配个插板,有没有推荐的? AA Shield软板怎么样? 之前听说有deal,一般是年底吧

每年被雷劈死的人数是校园大规模枪击案的好几倍,先投资个人避雷装备才是收益更高的选择

插板理论上说可以起一定作用,实际上没听到过成功用插板自卫的案例

1 个赞

感情大佬的除草方式是雷劈 :sweat_smile:
确实要让娃练习紧急状态下去背包的实际操作很难。不过经历过校园枪击的学生中有防弹板的比例数据也缺乏吧。

level III+ 才能防AR的5.56,一块这样的板子很重,差不多要10磅以上,即使用陶瓷板也有5磅重,背上这个书包就满了吧

从日常生活的方便程度来看,最实际的是只带手枪插板,11x14的Level 2/3A,以最轻的重量和最大的覆盖面积提供对普通手枪的防护。民间用枪谋杀数字里,91%以上是手枪。真正所谓的大规模枪击案不到千分之三,而且仍然主要是用手枪。

再上一个级别就是Level 3的PE板,但这种尺寸上就非常厚了,其实已经失去了一定的实际应用价值,而且仍然不能拦住M855。

再上一个级别就是陶瓷板,重量决定了日常只有YY价值,还不如头上装避雷针。

3 个赞

还有钢板可选,比PE薄,只是重点而已,考验书包结实程度,同时锻炼孩子体魄 :face_with_hand_over_mouth:

装书包里有别的乱七八糟东西、书本挡前面,其实也不用太担心破片,反而比防弹衣用钢板更适合。

1 个赞

文学城上面说枪手是个跨性人,LGBTQ里面的T,所以专找基督教小学下手。 :angry:

1 个赞

土砲版的傘加接地夠用了嗎? :rofl:


FsRi0uJXwAcqVy_
FsRi0uFXwAAR411
FsRi0uGX0AAdQcU

女杀手明显有备而来。这种事难道不更该关注心理健康?AR pistol 居然又brace,这是个对大家不利的消息。

有利的娒體不會報吧,早就習慣了

1 个赞

第三把是什么……是手枪改造?不是AR结构吧

keltec sub2000。没想到还有这个

Ccw, ar pistol, pcc 就差把喷子了

这次文盲城应该难得的说对一次

1 个赞

就是说呢,新闻里说带了2AR1手枪,看图完全不一样

… pistol caliber rifle 和 rifle caliber pistol

科罗拉多斯普林斯的枪手被认定为非二进制性别。

丹佛的枪手被认定为变性人。

阿伯丁的枪手被认定为变性人。

纳什维尔枪手被认定为变性人。

有一件事是非常清楚的:现代变性运动正在将活动家激进化为恐怖分子。

哈哈哈,确实,痢脖肉能被绕昏了

痢脖肉媒体看到黑长枪都是AR,黑手枪都是Glock


左逼立刻摆出数据开始暗度陈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