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报道 MA Boston

刚入门不久,2月初刚拿到ccw permit,在老论坛和新论坛看各位大大的帖子很有收获,之前一直在靶场租枪打,上周刚买第一把手枪 SIG P320 X5 legion,终于拿到枪可以注册了。

求Boston周边组织。

欢迎来到禁枪之州 :smiley:

可以加这个telegram group

1 个赞

波士顿的不容易,麻绳居然能拿到CCW。俺当年在康州时,大家都说麻绳比康州环境还要恶劣许多。到了新罕布什尔就又全变了。

现在想方设法搞SBR家防用(其实就是自己想玩)

不容易,其实不进城在郊区感觉也挺安全的。

SBR需要特殊的许可,麻烦一堆,其实挺影响玩枪的乐趣。
在房屋里,走廊和转角是关键,SBR其实不如手枪。你有SIG P320 X5 legion,5英寸长枪管,在房屋里面的实际射击距离上,精度跟SBR没有区别。而手枪的转动灵活,远超抵肩的SBR。
你可以买一支麻州许可的16英寸枪管的半自动步枪,比如美国特种部队使用的Sig MCX Virtus。在自己家里模拟各种战术动作。你就可以自己判断,SBR值不值得那种麻烦。
其实,家防场景,一支全尺寸带红点的手枪,就够了。随身背一支16英寸枪管的半自动,或者放在手边,当作备用,足足够了。效果还比SBR好。

对了,特警队选择9mm SBR,因为要对付机场大楼,办公楼,政府大楼,城市户外,野地追踪这么多场景,要对付很多二十米以外,一百米以下的目标。
麻州的房子都小,一般没有十米以上的直线射击距离。房间里面就是七米以下。手枪的转动灵活,重要性远超精度。

1 个赞

谢谢大哥,确实感觉SBR限制太多了。看到附近有卖pre healy 的virtus。最近研究了几天的MA gun law, 感觉现在除了栓动和shotgun之外的其他长枪都不好买,特别是AR15 lower的这些。只能找06年之前的。之前的想法是找9mm的SBR,但是10发的限制感觉真的和全尺寸手枪没区别了。长枪还是要找能配preban弹夹的。

麻州的控枪措施非常复杂,除了有明面上的法规,还有州检察官,现在的州长,Maural Healy自己发布的行政命令。这些行政命令又超出法规的内容,合法性存疑。麻州Dealer 又有种种措施,试图绕过Healy的行政命令。总之,异常复杂。
很多枪械,实际用途不值得踩入这些深水区所涉及的麻烦,尤其是对新手。等有了几年玩枪经验,见多了实际案例,你自己就成了老手,可以自己判断。
SBR是最不值得的麻烦。AR-15是另外一个麻烦,新手不要去碰。
Healy行政命令禁止的Glock, 麻烦不大,据说可以绕过。但是我觉得Glock本身并不比许许多多的其他手枪更好。去靶场租枪,实际射击,就会发现,Glock的握把,是否单手射击。但是我见过的所有人,都是双手持枪射击。大部分人双手持枪射击,适合1911角度的握把,适当训练以后,快速拔枪,手臂手腕伸直,枪管就自然指向眼睛平视的目标。枪战最常用的射击距离,七米以内,眼睛看目标,根本不用看枪,凭感觉快速射击,人形靶纸,至少十发八中。
因为手枪的这个特点,我对SBR,Glock, 都不感兴趣了。

Massfirearms 时不时会有Sig MCX Virtus, CZ Bren, FN等等麻州许可的半自动步枪,你可以耐心等一等。
对了,Sig MCX Virtus 就用标准的AR 弹匣,Massfirearms就有Pre-Ban的AR弹匣,也不贵。买枪时可以顺便买几个。

1 个赞

怎么证明是pre ban?

好像有些是timestamped的。其他不timestamped的不知道怎么证明

每周都有个主题,legal questions。

1 个赞

MCX和AR属于同一种类,至少是类AR。让人不碰AR,却推荐MCX。这个在Mass在法律上没啥区别。

当然MCX很好。

SBR很好。没有什么问题。另外PCC也好,Sig的话MPX,Mass也有卖。

Glock禁令只禁FFL卖整枪。喜欢的话买个Lower,再在网上买upper就行了。

1 个赞

介绍点资源。麻州买枪最好的地方是the Littleton Mill。可惜被傻逼Boston环球报记者打击,要关了。很多FFLs,很多选择

有几个网站卖子弹能往麻州Ship。其中两个买到一定数量还Free Shipping:

1 个赞

MCX好像是AR10 framework 。其实也就八九不离十,一些小区别,YouTube上有人把AR15 upper装在MCX lower上也能用。

现在都是shall-issue了,当然麻州有很多其它折腾人的法规 :w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