蝎子再创新低 -674 shipped

add to cart to see the price

谢谢楼主大神,请问:
1 能推荐红点或者全息可以co-witness的吗?
2 可以推荐能更换的collapsable stock吗?
多谢多谢!

葫芦孙403G,503G,用最低的mount,或者PA的ADS。装上跟CZ原厂铁瞄都是lower 1/3 cowitness。
Aimpoint 的T1,T2当然也可以。

记住葫芦孙家的别买所有电池在机身下面有个抽屉的,比如所有的C系列。

技术上能更换的选择很多,原厂就很好。问题是你得先申请Form 1做SBR,不然就是非法持有NFA了。一般如果准备SBR的人,应该早就已经看好了,不会问出你这个问题。

多谢多谢,就认准holusun了。有装pistol brace可以不变sbr的方法吗?不然就原样光屁股好了。谢谢。

你是不知道brace已经被禁了吗? :thinking:

据说是3月31号之前注册sbr可以免邮票费是吧?那么我如果想装brace就要先在月底注册sbr,再买brace,对吗?不过看大家都反对注册,我心里拿不定主意。不行就秃屁股pistol好了。望指教,谢谢!

一是brace ban,二是EVO估计要让位后来的S+,所以价格大跌

1 个赞

就目前的情況看,我會選擇光屁股絕不註冊。註冊的過程就是承認你在未註冊之前已持有sbr,而且註冊時候什麼時候批?最終不批怎麼辦?擺明一個大坑。

1 个赞

都在降价,很多地方都是这个价

最好别给自己找事情。未必省得下200$

可以cowitness.可换collapsable stock

只要给ATF的照片上没有brace 不就不会掉坑里喽

没有brace就不能省200

禁令生效以后买的不能省200元,只能是禁令生效前就持有的,当然我不知道他们怎么核实

我有scorpion,stribog,pc charger。个人最不喜欢 scorpion,upper lower全塑料的,太像玩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