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加州30天内购买1把手枪限制以及网购子弹DOJ过户问题

众所周知,加州的枪民网购子弹现在必须要寄到local的FFL进行过户和缴费,local FFL会收取手续费10美金至20美金每1K发不等。

而且30天内,只能买一把手枪的规定也是很蛋疼。

也许有的人知道如何避免以上2个蛋疼的法律规定,有exception,就是如果枪民有FFL03+COE,是完全完美合法避开30天内只能买1把手枪的规定的,也可以直接网购子弹直接寄到家,不需要再寄到FFL过户了。

有个网站写的很清晰明了:https://ca03ffl.us/
这链接上面的内容很全面,有费用和好处+弊端。

有了解过FFL03+COE的网友可能会说了,FFL03会被ATF直接抄家审查枪支。这个是某些论坛和网络上的传言,可这个传言是假的。首先,ATF的固定只是针对FFL02或FFL07类型的军火商有权利随时突击上门检查,针对的是business property,并非针对FFL03的home based licensee。

针对这一点,我私信询问过CGN上的FFL03+COE枪友,对方说他被audit过,但是是以写信通知联系local ATF agent office,带着C&R的枪去进行查验。而并非是被ATF的agent直接上门审查。

我还特地写信去ATF的license部门询问了这一事情,他们表示:他们只会对business property的licensee进行偶尔不经预约的审查,并不会对FFL03 home based的licensee进行不经预约的审查,且一般情况下的操作是通知FFL03的licensee带着C&R的枪支去查验。

综上,如果我没有买过C&R的枪,所以永远不会被audit审查。即便有,也不用担心会直接找上门抄家,因为FFL03本质上与FFL02和07区别很大,FFL03并没有库存和待售枪支,ATF的规定也不会在毫无证据和规定的情况下针对FFL03的非枪店的民宅进行audit审查。

希望我这些信息能够帮助到大家。

自身经历:2022年12月底的时候,我就带着我的COE和FFL03的证件准备一次性购买3支手枪,但是被店主拒绝了,因为他从来没有遇到过这样的,我说我是exception,他说你买C&R的枪才有exception,然后我甩给他PC CODE,他研究过后确认了,说嗯你是exception,算是给这个local FFL上了一课。最后就是我顺利地办了DROS的手续,也在10天后同一时间被CA DOJ Approved并顺利取回家3把手枪。

我是NRA和CA DOJ授权认证的Firearms Instructor,我发布的所有信息均为我个人经验及知识储备,不可作为任何法律建议,法律问题请咨询您当地的持牌律师。

1 个赞

30天时限只针对手枪和semi-auto的rifle/shotgun。
bolt/pump/lever/ou…….这些没30天限制。我在turners买完pump shotgun后隔了两天去本地枪店做了把t53的背调,顺利通过

是的,我没写清楚。现行加州DOJ的法律规定30天只能买1把手枪。谢谢提醒。

lower 目前也不算30天 但好像明年就算了

来德州吧,没有限制。

很怕热的北方人…气候怎么破? :zipper_mouth_face:

对的,所以现在看到有好的deal多囤点lowers是王道

30天内只能购买一把手枪是限制吗?我觉得钱才是限制,我300天内也只能购买一把手枪 :rofl:

1天攒2块钱,妥妥的~ :met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