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9mm复装的问题

不好意思各位大佬们,最近想自己开始复装。但是想少走一点弯路, 关于需要购买的设备。还有火药的牌子类型,底火各牌子的区别,希望能好好了解一下,如果有配比更好,怕开始就瞎搞如果浪费钱。

1、底火,大叔之路,有底火软硬的评价。如果不改枪,什么底火都无所谓。
2、火药,有几个主要的选择,同看大叔之路,他选的那个火药是最好的,略贵,titegroup也可以,比较便宜。其他的其实也可以。
3、设备,看大叔之路,建议听他的,或者750起步。一步到位最省钱,省时间。
4、弹头,再看大叔之路,,ammoseek,或者google找货源,有些fp弹头比较挑枪,需要测试,rn是万能选择。

论坛推荐 https://forums.brianenos.com/上面有不少有用的信息。
多看些youtube上视频能多少有个大概了解。
如果之前没复装过的话,最好先想清楚
1.准备投入复装的预算多少
2.准备在射击这项爱好上投入多少钱和多久时间
3.一年平均能打多少发和花在复装上的时间

设备上肯定都是progressive press,建议Dillon 750起,量大可以考虑1050/1100,或者Mark7然后上AutoDrive这些。
如果打的量不算很多,节省时间和设备成本可能有时厂弹更优,看个人取舍。

火药上Vihtavuori的N320这些比较干净但也相对贵一些,略便宜的可以考虑Hodgdon titegroup。

底火可能需要看你的枪,尽量避免remington的,CCI, Federal这些都可以,主要是看你长期或者大量能买到什么底火。

弹头没什么研究,平时124gr 上下的Round Nose的用的多一些。具体可以看看论坛或者周围的人用什么自己尝试下。

这个之前一直有在看。想了解听听其他更多的想法。感谢感谢

感谢。这就是我想要了解的 什么底火比较稳定之类,预算是这边能搞到最好,后面想做9mm super 的弹药。

硬度:
SB/CCI > winchester/remington/servicios y aventuras > focchi>federal
demo
cz sp01/shadow,改为11lb mian spring+减重fire pin+减重hammer,最后两种比较可靠。

nice。谢谢您

现在能买到底火吗?

现在稍微蹲一蹲,GINEX, ZSR之类都比较容易买到了,价格也比较合理。CCI, Federal还是难买。

推荐个:
https://lohmanarms.com/product/fiocchi-small-pistol-primers/?attribute_pa_quantity=1500

我去年在这家8cents拿了很多货,
fiocchi很好用。

看当下行情, 这个还是不错的 Deal -

Okay - 加上运费和 Hazardous Material Charge - 即再加 50 刀 - Man, that hurts and deal off -

可以等等AmericanReloading上货, 他家一般包邮包hazmat: Primers - American Reloading

1 个赞

能出口的底火经销商有没有了解。我这边本地没有底火卖了:joy:

从美国出口底火?这东西ITAR的,运输什么的也都贵,你不搞个几百万颗的底火没人会费那个功夫搞出口的,如果美国本土有剩余的话。
哪儿啊?手枪的小底火不至于一点都找不到吧。

在智利。最近太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