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州新人报道

大家好,之前一直不知道这个华人枪械论坛,后来朋友告诉我才知道。
在佛州读本科,拥有第一把枪到现在半年多点。之前买了两把手枪,但是为了组AR都卖了 :face_holding_back_tears:
这把AR-15是我的第一把步枪,built from scratch,因为我特别喜欢上手组装和鼓捣东西,小时候玩高达,后来自己装台式机,给车换机油什么的,现在学的也是航空维修,总之就是喜欢上手拆装。所以AR这么好的“成人乐高”我也觉得自己组是一直享受 :kissing_closed_eyes:
希望能跟大家学习讨论!






Photographer: Wen Wu(我室友)

6 个赞

欢迎。是学A&P mechanics这种吗?航空这边很发达,很好的方向。

1 个赞

自组乐趣多 :+1:

是的,要考A&P执照。之前本来是学航空工程的,但是一个是太难了是在学不下去,另一个是确实也不怎么喜欢当时选的时候也没考虑太多。现在换到AMS感觉稍微累点但还挺喜欢的

是的啊,可以整把枪都用自己想要的零件,不一定是最好的但一定是最适合自己的

欢迎。刚想说枪不错摄影也很好,然后发现最后一行的备注 :smile:

哪个市啊?我在奥兰多

1 个赞

还欢迎新同学!下一把争取攒一把女皇枪,目标3磅以内

欢迎欢迎,枪不错,照片也好

不好意思回复晚了,我拍照不太行,有需要都找室友 :joy:

我在Daytona Beach,经常去奥兰多中超买东西

谢谢,不太了解什么是女皇枪,是比赛用的吗?

哈哈谢谢 :blush:照片是室友拍的,室友拍照确实牛的经常去拍飞机

是枪友们打着取悦老婆的旗号拼的超轻AR

哈哈哈原来如此,不过话说搞那么轻量化不会更贵吗?

欢迎欢迎 ~~~~

谢谢,大家好热情啊 :smile:

不是很远,以前去过那边靶场

1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