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ro的lower口碑不错, Upper咋么样?

请问枪友这两只upper性价比如何? 跟BCM的这款比有相差很多吗?

aero算是中端AR的代表产品吧。价格处于PSA和BCM之间。他家的枪管都是姊妹公司ballistic advantage生产的,皮实耐用,但是精度基本上也就1-1.5moa左右。

BCM BFH线的枪管是FN生产的镀铬管,而BA的管子基本都是Nitride的,耐用性差别基本一样。但是BCM的口碑比Aero略好。

说句不好听的话,其实AR15从PSA的级别往上,各个牌子的产品从实用性来讲差别都不大。

1 个赞

铝加工零件质量不错,组装水平一般

大神们能不能说说aero和Daniel Defence比起来有明显差别吗?

有。一个是军标,一个各方面都超过军标,追求的就是全自动的皮实耐用。dd精度倒是一般,就是胜在皮实

现在Aero也有冷锤锻造枪管(CHF)的完整Upper了,就是新品上市价格略高。


谢谢老兄的回复。我两个都有,都是从精度上没有觉得有很大的差别。所以才问。原来只是耐用性的差别。不过我的水平很菜,精度没有差别也是意料之中。枪肯定比我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