湾区枪支存放和CCW的几个问题

刚来湾区没多久,之前呆的州很容易就拿到了CCW,但加州不认任何州的CCW,不知道在湾区的各位是怎么申请到CCW的?谢谢

另外关于枪支家里存放,一定要放safe吗?如果不放safe是不是一定要unload还必须锁起来?还是直直腰unload就行?如果lock起来的话万一家防肯定来不及啊

1,现在加州的CCW都开放了申请,需要查询你所在地COUNTY的网站查询申请流程。

2,根据加州DOJ的规定,在家里有未成年人时,存放枪支一定要有可锁定的装置(能上锁,不能轻易让未授权的人触碰枪支),且枪弹分离储存。如果没有未成年人,也需要存放在不容易被他人(未授权的人)所能接触到枪支的安全地方。

关于家防,你可以在家隐蔽携带枪支以保证可以随时用枪防卫。建议专门研究一下加州的枪支法律,或者找授权的持牌教练培训一下。加州的枪支法律非常繁琐,对于正当防卫也很繁琐。

2 个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