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mily of Texas entrepreneur fatally shot by police say he was defending his home

‘He did nothing wrong’: Family of Texas entrepreneur fatally shot by police say he was defending his home

Gabe Gutierrez and Antonio Planas and Donna Mendell and Gemma DiCasimirro

Fri, December 2, 2022 at 8:06 PM

我赛如果是事实话那这种警察还是被defund/disband最好。 :open_mouth:

这就是典型的使用武器策略不好的案例,警察按现场的情况也只是照章办事

如果看过这个免费教学视频,屋主可能就没事了。

在外面可见的地方,举着枪以战斗模式走来走去绝对是下下策。

如果他选择用AR蹲守,或者隐藏携带短枪(哪怕只是拿报纸盖一下)出场巡视,都不至于这个结果

1 个赞

我看视频说这人在大门口朝房子里开枪?但是实际上房子里没外人入侵。但是警察不表明身份不喊话直接几枪放倒也是离谱

同意,警察没有表明身份,光喊扔掉枪,中间也没间隔直接开枪,确实鲁莽。

新闻里提到,有人打911报警说,持了长枪的人在户外晃,枪口乱指,还朝房里开枪,要求警察来处理。dispatcher还问,你知道持枪人有精神问题吗?报案人说,看这人现在的状况很可能是有问题。
警察到达时应该把这位持长枪走动的人当作问题的核心了。
警察一到要求把枪放下,文字报导说录影里听到,然后警察就开枪了。
观看电视台视频,我无法看清警察的bodycam 里持长枪的人的位置和动作。

又看了一遍视频包括报警人的电话录音,发现警察还是很鲁莽。因为报警人好像是事主的邻居,认识他,称呼他名字,而且明确表明事主是在害怕自家屋里的什么东西,枪也是指着自家屋。难道是911的dispatcher跟警察没说明白,警察以为这是个外人,威胁到屋里的其他人了?

警察肯定是过激了。有可能警察是怕事主手中的AR,担心的是自己的安危。

换个角度说,事主这么手中拿着枪出去,也是非常不妥,谁看了都会有些怕。

大家来看奥斯町市这起警察枪杀案的全部视频:

奥斯町的这个警察绝对有问题,只喊了一声放下枪,就立即连开数枪。这家人应该利用法律状告奥斯町市警察局。

我之前就看了一遍。
记得不是死者名字,是报警人一开始向接线员identity自己的名字吧?
报警这个肯定知道死者,也知道就是他家。而且这位电话里一直很冷静,也知道low ready啥的。
我觉得他就是美帝这边经典操作,内心对乱搞的人非常不爽,但绝对摆出理客中姿态让公权力来收拾他而已。

当然,换到我自己,假如我邻居拿个AR在他门前咋咋呼呼,还对他自己家开枪,我也肯定报警,至于警察来了就弄死他——不干我事。

死者是不是有精神问题,这个录像中25秒到50几秒开枪这段,明显是在自言自语或者和臆想中的人对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