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chester Ammo Super-X 9mm 147 gr Silvertip Hollow Point

有人用过吗?
作为self-defense的子弹感觉真便宜。作为靶场练习蛋又太贵了。

太老了,这是比瘟家Black Talon还老的子弹。 80年代FBI的Miami Shootout用的就是115gr的Silvertip9毫米子弹:

那时候的设计可能更注重扩展,所以穿深不足。 如果要带着自卫的话,147gr更好一点,尽量增加穿深。 下面这个人做了个115gr的穿深测试(不知道为什么他喜欢在战术胶前面贴一包bologna 香肠,节约战术胶?): :face_with_hand_over_mouth:

1 个赞

用这个来做练习弹,感觉有点尴尬。和自己用的家防弹不一样,又比常用的练习弹贵。

这儿有个2018年的测试,是测的147gr的Silvertip。 穿深还不错,从17到19英寸左右(不过要记得这个测试用的是synthetic clear gel,真正FBI的测试是用的10% organic的gel。 子弹在clear gel会穿的更深一些),就是穿过衣服后的扩展不是很可靠。 不过这是老空尖弹的通病,很正常: :face_with_hand_over_mouth:

看来还是算了吧。继续用以前的。 :grinn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