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1如何消除deny记录

背景:小弟初来乍到,年初拥有AFL后同时申请CPL和买了手枪,然后CPL被告知非法移民(新的I94没有链接到我的profile,所以认定之前i94已经过期,即使交了新的I94材料和797,他们也没仔细看),然后就去sheriff和大妈申诉,然后大妈内部问了一圈overturn了deny,过几天就批了我的CPL和购枪交易。但是貌似deny的记录一直存在,因为每次入境,边检都会看到我的deny记录,然后我都需要解释已经overturn后一定概率送去小黑屋。

问题: 由于每次都要被问一遍实在是问烦了,请问有什么办法能消除我的deny记录吗?(我搜了一圈,看到大家说如果appeal overturn,记录是会被消除的,但可能因为我的appeal是sheriff去沟通的,没有去nics交材料)请问我还需要对我的已经approve的记录发起appeal吗?

H1B本来就是如履薄冰一样的身份,出去就有回不来的概率存在,拿到绿卡前尽量别乱跑了

1 个赞

NICS “Denied” 是没有办法取消的 (除非NICS改变status),但,这次被 “Denied” 并不代表下一次还是 “Denied”。

抱歉回复这个老帖子。请问如果Appeal后被overturn了,是否就是安全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