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C21新增条款 准备禁止semi auto

1 个赞

这个厉害,半自动步枪和半自动霰弹枪都不能用了。

加麻大就是一个展示自由党派是如何一步步蚕食民众持枪权的活生生的例子

我不太懂加拿大的政治,自由党为什么可以肆无忌惮地做这些事情?

单靠自由党是没有能力的,但是自由党联合一些小的党,比如NDP作为它们的联盟和傀儡,相互交换党派利益,所以成事的几率就大了很多。

不幸的是,加拿大目前在独裁和“自由”的路上越走越远。

我个人认为是因为加拿大太小了,而且独立的不够彻底(没有经历爆裂的独立),说起来叫北美,其实内核相似度不高.

因为加麻大是议会民主制国家,不是三权分立的宪政共和国家。 :pig:

与袋鼠国看齐了,以后都要拉大栓?

我家附近最近光是我知道好像就有三起枪击事件了,别的城市还发生了抢银行的事情,据说是2个肤色很深的人干的。加拿大变成这样,主要是土豆不加甄别地引进移民,特别是难民,造成的。川普上台后,很多美国非法移民跑到这里了。

1 个赞

美国应该开启一个加拿大的枪械快速移民。mbd 自由党左左已经把加拿大毁了

把加拿大毁了这事不能全怪左派,既然号称是民主自由的,大家手里又有选票,土豆这么多年能连续当选,如果没有选票作假的话,那就是加拿大人民自己的选择,或者说是自己作的。有人说是左派欺骗了人民,哪个派别不欺骗人民?自己没脑子怪谁?

"Bill C-21 also now prohibits ALL CENTERFIRE SEMI-AUTOMATIC firearms with removable magazines."这条啥意思啊,这么猛的吗,等于所有现代中央发火弹药的手枪全完了?
那个德国毛瑟盒子炮好象没有可移除弹匣,可以躲过这轮。
加拿大人民的选择,没啥好说的了。

加拿大历史上立国的就是北美殖民地里面崇拜王权不愿意反对宗主国的保皇派,也可以说是政治基因里就有对统治阶级抱有幻想的奴性成分,后来也死赖在英联邦里面甘心跟监狱大陆和跳大神次大陆的顺民排排坐,如今的选择本来也是符合一贯的天性,跟有没脑子没啥关系。那个脑回路一开始就没进化出来么。

1 个赞

这次是步枪,上次是针对手枪的“冻结”。手枪虽然还能用,但是不能转让和继承了,店里也不能卖了。

加拿大3千8百万人口,大多伦多+蒙特利尔+温哥华超过1千3百万,大约10万人一个选区,和休斯顿类似大城市都左得要命,加拿大没有参议员制度可以保护地大人少省,很无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