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7年VZ24

刚收到一把1937年的VZ24 P序列的步枪,中日双方都曾在抗战中用过。这把品相很好,枪膛明亮,膛线也还有很多生命,可惜枪栓不对号。









3 个赞

恭喜啊!有机会靶场试试了吗?

还没呢,在等另一把枪,到了一起去靶场,可能一两周之后吧

恭喜恭喜,敢问多少银两收的。方便的话也告诉我哪里弄的我也去意淫一下。

500大洋到手价收的,我一般是在Gunbroker蹲守,和在老外的老枪论坛里留意有什么私人转让的deal。这把是拍卖行拍的,邻州的。

是rock island auction吗?

不是,是南卡Greenville那边一个小的拍卖行Meares,离我这边差不多2小时路程

那种事情绝对不会在加州发生:sob:。什么时候完腻味了,抬高价钱卖给我也行

的确,不同州法规不一样。我收的一般不会卖,特别是抗战的,除非重复的。除了我自己收藏和玩,更重要的是想在Greenville枪展和其他地方活动中,以枪械展示的方式,向大众推广抗战的历史。特别是Greenville枪展,我的一位收藏家好友有个日本枪械展示。等我收到一定规模,在他边上来个中国枪械展示。

1 个赞

:+1:。直接打擂台。

看枪带像是日军的。品相真好,赞一个!:+1: